古惑仔online挑战boss玩法 boss打法攻略

 古惑仔online挑战boss玩法介绍,古惑仔online怎么打boss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boss打法吧.

rs0b68ba41b7f32064011e283439b19d0b.jpg

 最热血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内测正在进行中,作为格斗手游的经典之作,《古惑仔online》不仅拥有炫酷细腻的游戏画面,以及激情燃烧的背景音乐,还有流畅爽快的战斗系统,以及拳拳到肉的打击感。站到江湖之巅需要经过层层挑战,BOSS才是最大的难关,战胜BOSS话事全香港不再是梦。

 在电影中,浩南山鸡也是从小马仔拼搏奋斗才称霸铜锣湾的,记得在第一部开场的时候,年少的陈浩南、山鸡等人与靓坤一行人起冲突,不止被强迫交保护费还惨遭一顿暴打。靓坤就是浩南山鸡遇到的第一个BOSS,最终浩南还是斩了靓坤,为大佬B报了仇。这在古惑仔的世界里,强者为尊,实力是你行走江湖的唯一资本,不想被打压,就得让自己的实力达到巅峰,等你称霸这个地方的时候,所有人都会对你俯首称臣。

 在游戏中,你也可以挑战BOSS,同时,BOSS挑战成功后将会获得相应的马仔碎片。不过BOSS挑战并不是那么容易,,你只有不断的提高自身属性,熟练连招技巧,合理的利用多段技能系统、马仔增援系统,才能打出完美的连击数最大化自己的伤害,从而成为一个主宰者。通过BOSS挑战,你将感受到古惑仔的热血与激情,每个BOSS都将成为你征服江湖的一个垫脚石。

 喋血江湖,不服就干!《古惑仔online》就是这么任性!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赶紧加入战斗吧,江湖就等你来称霸了!

 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 正版授权,经典再现!

 了解更多《古惑仔online》资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ghz.szkuniu.com/

更多游戏资讯以及视频攻略尽在安趣网《古惑仔online》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古惑仔online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古惑仔online最新礼包!
回复”古惑仔online“即可查看古惑仔online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