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压轴CJ悬念视频曝光

  《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是由网元圣唐正版授权,龙图游戏独家发行的首款《古剑奇谭》手游巨作。游戏承袭了原作中的恢宏剧情,掀起新一轮世间劫难。游戏中的经典角色如风晴雪、百里屠苏、襄铃、方兰生、红玉、尹千觞也将悉数登场。

  首创仙侠风竖版战斗模式,触屏移动,完美展现御剑飞仙,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少年英雄踏上拯救苍生、力挽狂澜的旅程。魔族势力再度崛起,新一轮世间劫难降临,在这段充满凶险的旅途中,玉泱和方沁儿将作为主要的伙伴与玩家一同经历殊死的考验,给你原汁原味的经典体验;特色养成、剑灵、境界、神器、天 赋等丰富系统玩法带你体验极致酷爽仙侠战斗。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最新礼包!
回复”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即可查看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