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新作《秧神》曝光 手游先行造势

  《鬼吹灯》是一部中国大陆的网络小说,作者为天下霸唱,主要内容是盗墓寻宝,是一部极为经典的悬疑盗墓小说,这部小说也迅速成为了图书销售排行榜的榜首。之后作者继续创作第二部,内容涉及陈瞎子和鹧鸪哨之盗墓往事。现在小编就给大家说说鬼吹灯手游那些事儿吧。

  相信不少人就算没有读过肯定也听说过《鬼吹灯》这个书名,由此该书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如今《鬼吹灯》的作者天下霸唱又推新书——《秧神》,该书的实体书尚未上架,同名手游的消息反倒先行曝光。

 《鬼吹灯》作者新作《秧神》曝光 手游先行造势

  《秧神》的故事说的是,传说中死尸都会含有一口怨气,这股怨气被称为“殃”,必须等到怨气出去,死人才可以入土为安。“我”、臭鱼、崔大离为了脱离偶然染上的“秧”和解开不腐女尸的秘密,踏上了寻找犬戎古坟的漫漫长路。官方透露,根据《秧神》改编的 3D 探险夺宝动作手游将会与《秧神》实体书同步上市。

  《鬼吹灯》作者新作《秧神》曝光 手游先行造势

  由于是盗墓主题,游戏场景故而多变并且充满神秘气息。地下冰原、尸戎墓穴、西周宫殿、暗流河脉、九头神树……这些单是看到名字都能感受到诡异惊悚,有胆就来闯!

  《鬼吹灯》作者新作《秧神》曝光 手游先行造势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鬼吹灯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鬼吹灯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鬼吹灯手游“即可查看鬼吹灯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