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海岛奇兵》神像数据解析 神像属性攻略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4-08-28
  • 评论:

  海岛奇兵新区交流群:193876176

  海岛奇兵神像属于一个加成属性的物品,当然是加成越高的神像越好,但海岛奇兵中不同颜色的神像功能也是不同的,海岛奇兵神像的作用有点类似于其他游戏中的光环,对建筑或军队起到加成buff的效果,让我们先了解一下海岛奇兵神像!

  海岛奇兵神像叠加

  1、神像不同颜色,功能也是不同的,目前有:绿色的生命神像、蓝色的寒冰神像、红色的熔岩神像还有紫色的暗黑神像

  2、神像分3个等级,从低到高分别为小巧>精良>极品;没升一级增益效果将大幅增加

  3、同一功能的极品雕像只能拥有一个,中小神像可以重复并且效果叠加

  海岛奇兵神像属性:

  海岛奇兵神像升级

  水晶增加了红色、蓝色、紫色三种类型,每种类型依然分为大中小三个等级——

  1、七个同颜色小水晶可以合成为一个小神像(耗时:1小时)。

  2、七个同颜色中水晶可以合成为一个中神像(耗时:4小时)。

  3、七个同颜色大水晶可以合成为一个大神像(耗时:12小时)。

  雕像以前是能模拟的,随机出属性,但现在是固定的。意思就是说假如你手上有7个绿三角,能造出来的下一个绿色神像是固定的属性。论你模拟多少次,造出来就是这个属性不会变了,不再是随机的了。

  当然海岛奇兵神像不同玩家会有不同看法,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判断是否需要海岛奇兵神像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海岛奇兵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海岛奇兵最新礼包!
回复”海岛奇兵“即可查看海岛奇兵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