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海岛奇兵》烈焰战车解析 使用技巧攻略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3-17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2页:《海岛奇兵》烈焰战车解析 使用技巧攻略2

  海岛奇兵新区交流群:193876176

  我造4辆火车和4船手雷....都是一级的,去撸这个55级的货,他没有加成!我会试一下4火车一起上,然后再试一下只上一个火车!

《海岛奇兵》烈焰战车解析

  如果只上一个火车的效果和4个一起上差不多的话,那就能连续打4次,这样也许就解决了它持久力的问题!

  Ok,刚才试了一下,目前来讲一个火车加4船瞎子,打掉一个不是太硬的冷阵问题不大!瞎子基本不会死!

《海岛奇兵》烈焰战车解析

  火车死了的时候左边的防御基本都残血了,我上了两个,以为就剩俩个了,想都死了再重新造

  我都是一级的兵,如果级别再高点估计打满防的应该也可以

《海岛奇兵》烈焰战车解析

  这样的话,一次造4辆火车,打一个人用一个,应该能打4个人了!

  需要强调的是菊花和贴岸BC要提前打掉,BC对火车的威胁还是很大的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海岛奇兵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海岛奇兵最新礼包!
回复”海岛奇兵“即可查看海岛奇兵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