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D塔防新模式《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即将来袭

  由飞鱼科技、上海芒果互娱及蒙牛真果粒共同打造的《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即将迎来全面更新。全新3D场景设计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塔防体验。今日,《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新版截图首曝,让我们抢先感受3D塔防的独特魅力吧!

图1.jpg

  《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改编自湖南卫视人气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为了让玩家在体验过程中瞬间融入游戏,本次新版本在游戏登陆界面设计上加入明星人物,与花少元素完美结合。3D动态风格令整个画面看起来更加栩栩如生,各场景也都选用明亮的色彩,让人耳目一新。

图2.jpg

  在《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中,玩家需通过摆设防御塔来抵挡怪物的侵袭,防御塔摆放后会自动攻击,玩家通过消灭怪物和障碍来获得更多金币,并升级防御塔。此次游戏新模式的推出在保留原有玩法的基础上,在选择关卡的界面也进行了更为美观的优化。在新主题中,关卡将会以旅游路线的形式展开,让玩家能够真正感受到在游戏中畅玩全世界的乐趣。

图3.jpg

  据悉,《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对场景、防御塔、角色等都进行了全面优化,场景设施将会增多且模拟还原了真实的画面,与旅行路线同步,让玩家感受到游戏与旅游的同步乐趣。3D效果与光影效果叠加,让塔防战斗更具立体感。此外,每一局开始都将加入全新的明星防御塔,让《花儿与少年》的明星团队也能够与你一起并肩作战。

图4.jpg

  蒙牛真果粒《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新版本即将于近日上线,全新3D塔防模式将带领玩家开启不一样的冒险旅程,更多丰富创新玩法等你来挑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花儿与少年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花儿与少年最新礼包!
回复”花儿与少年“即可查看花儿与少年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