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同名手游联合官网正式上线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17
  • 评论:

  今年暑假,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与官方电影同名手游即将携手而来,联合官网正式上线。游戏还原了经典动漫形象及场景,您将化身霸气十足的黑猫警长,为维护正义而战,击败以“一只耳”为首的敌人一次次来犯,保护森林的安全。

20141107165443764.jpg

  作为重磅动画回归的改编手游,《黑猫警长》的各种素材逐步曝光,一个带着大家童年记忆、同时又充满着全新色彩的“黑猫警长”浮出水面。近日,在流行音乐创作才子胡彦斌在原动画版经典主题曲的基础上,加以“胡氏风格”的摇滚版编曲及演唱,也预示着这次“黑猫警长”将以劲爆的姿态出现。《黑猫警长》手游首次采用动作格斗、射击与策略塔防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了警长激战敌手、无惧危险的硬派作风,并以家园养成、经营、攻守弥补动作手游趣味性的不足,从而打造激爽格斗结合趣味策略的全新玩法。

  更多关于《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专区:http://www.anqu.com/hmjzfczx/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最新礼包!
回复”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即可查看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