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三国手游《幻想三国》12.10安卓公测

《幻想三国》是一款集英雄养成兼战争策略的战略类游戏,游戏将端游和页游中经典的战役设定与游戏的人物养成系统相结合融入手游中,并引入了市场贸易、装备打造与配装、攻城副本等大型网游流行的游戏要素。 《幻想三国》是一个多人在线的网络休闲游戏,游戏历史背景是后汉末期,魏蜀吴三国鼎立与战乱的中国。那是一个“豪杰并起,跨州连郡者不可胜数”的年代。玩家的目标是在众多真人参与的战乱世界中生存和发展!

图1.jpg

《幻想三国》将于2015年12月10日正式开启公测。在届时,玩家将可以领略到 《幻想三国》的全新魅力,体验在烽火连天的三国世界里纵横驰骋的快感。 《幻想三国》自内测以来,玩家通过预约站的激活人数屡破新高,玩家每小时都在以稳定的数量持续上涨,创造了三国类游戏的一个又一个数据高峰。届时玩家将通过在古老而充满激情的三国世界里不懈的努力,建立自己的城邦巩固发展,官方的新服活动也会一并上线。

图2.jpg

作为游戏的特点之一, 《幻想三国》将战争策略极大的概念化和精细化,独有的战争系统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手机游戏体验。 《幻想三国》一直秉承“做最体贴玩家的手机游戏”的服务理念,为玩家展开了一个历史与演义交错,情感与大义并存的三国战场。随着游戏预约人数的不断上升,短时间内迅速增开服务器也难以满足众多玩家的需求。新玩家希望尽快开启首服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在此感谢广大新老玩家对 《幻想三国》的支持和参与。

图3.jpg

为了回馈广大热爱 《幻想三国》的玩家,官方还特别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希望广大玩家在新的服务器里能够创出一片自己的天地。有趣的活动不但能为玩家的游戏旅程带来别样的精彩,丰富的活动奖励也将为玩家的发展崛起提供最及时的辅助。此次手游版本的上线将引领玩家进行一场全新的史诗战争。玩家将体验到 《幻想三国》的精妙之处,并在悠远壮烈的三国大地上上书写下属于自己的传奇。

图5.jpg

关于《幻想三国》:

苍茫大地,谁主浮沉?三国群英争霸战即将火爆上演!结盟起义,征战群雄,统御千军,对战沙场,召唤神兽,争霸三国!诚邀您和我们一起开启最精彩的三国时代。

君临天下,气吞山河!真英雄,玩三国。 就在《幻想三国》!

史上最强三国手游《幻想三国》邀您再战九州,统御千军,做三国霸主,圆三国梦想!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幻想三国手机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幻想三国手机版最新礼包!
回复”幻想三国手机版“即可查看幻想三国手机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