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滑雪大冒险2》8月底上线App 安卓9月全线发布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10
  • 评论:

  喜欢滑雪大冒险的粉丝们,你们期待已久的系列续版‘滑雪大冒险2’终于推出了!游道易正版发布《滑雪大冒险2》将于8月底正式上线苹果App Store,安卓版本随后在9月全线发布。这款游戏是根据经典的前作改编而来,游戏将会在8月底推出,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很多的内容,所以喜欢滑雪类游戏的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续作肯定非常期待。

1439193111930598.jpg

  《滑雪大冒险2》游戏讲述了突如其来的雪崩打扰了小摔哥的美梦,他要赶在被大雪埋没前逃离困境!踩上滑雪板,夺命竞速大战就此拉开序幕。逃命路上要努力加速躲避障碍,最厉害的是要学会和一样在慌忙逃命的动物们合作逃生!企鹅、雪怪和老鹰,全是靠谱的好伙伴。企鹅、雪怪和老鹰,全是靠谱的好伙伴。皑皑雪山,蔚蓝天空,冲上云霄,穿梭山洞,在惊险刺激的大冒险中体验爽快的滑雪感受吧。

  更多关于《滑雪大冒险2》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滑雪大冒险2》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滑雪大冒险2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滑雪大冒险2最新礼包!
回复”滑雪大冒险2“即可查看滑雪大冒险2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