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滑雪大冒险2》app什么时候上线 安卓版什么时候出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10
  • 评论:

  问:《滑雪大冒险2》什么时候出?《滑雪大冒险2》app什么时候上线?《滑雪大冒险2》安卓版什么时候出?

1439193110163942.jpg

  答:游道易正版发布《滑雪大冒险2》将于8月底正式上线苹果App Store,安卓版本随后在9月全线发布。3D引擎下的《滑雪大冒险2》画面带入感更强,游戏内角色动作、表情变得更丰富立体。在玩法上增加了多人对战模式,即在同一局域网环境下实现2-4人的PVP竞技。在对战玩法中,玩家可以使用多种神奇道具,在“雪场”里与他人尽情“玩耍”,互扔道具,互虐队友,实现真正的面对面“亲密接触”。激情比拼,看看谁才是今年的滑雪冒险王!

  更多关于《滑雪大冒险2》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滑雪大冒险2》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滑雪大冒险2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滑雪大冒险2最新礼包!
回复”滑雪大冒险2“即可查看滑雪大冒险2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