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久游网获《SD高达疾袭先锋》中国区代理权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7-31
  • 评论:

  由日本游戏公司万代南梦宫旗下研发的最新产品,《SD高达疾袭先锋》中国区代理权正式由久游网独代,在2015 ChinaJoy展会的首日,久游网向外界正式宣布与万代南梦宫签署授权协议,据悉游戏采用了高质量的3D画面,游戏当中的战斗特效也非常华丽,多部高达系列的经典机体也将在游戏当中悉数登场,对于高达迷们来说觉得是一款不得错过的作品。

1438328893891889.jpg

  《SD高达疾袭先锋》是一款靠指尖自由操控各机动战士,率领部队前往战场战斗的作品。玩家最多可编成 3 架机体来创造出专属部队,完成各种任务。历代钢弹作品中的各种机动战士与角色皆会陆续参战。本作的操作模式相当简单明了,只要透过滑动手势就能移动,点击即可攻击。若使用两手操作,基本上可以一边移动一边攻击。游戏亦对应直画面、横画面两种不同的显示方式。战斗基本上都是半自动进行,可以减轻重复收集素材等任务时的负担。此外,遇上危险时,不用切换模式就能直接手动操作。

  更多关于《SD高达疾袭先锋》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SD高达疾袭先锋》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SD高达疾袭先锋礼包“即可免费领取SD高达疾袭先锋最新礼包!
回复”SD高达疾袭先锋“即可查看SD高达疾袭先锋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