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舰姬天使》7月22日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20
  • 评论:

  全二次元团队打造的一款颠覆型卡牌手游《舰姬天使》预计将于7月22日上午11时震撼开测,游戏主角不再是肌肉大联盟的各种大叔,而是变成了各式千娇百媚的妹子,这对于众宅男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诱惑,加上全程知名声优的配音让你能够得到动漫级的视听享受。惊喜不断诚意十足。2015年全新起航。

201507021110525493.jpg

  《舰姬天使》是国内首款纯原创舰姬题材手游,全二次元团队打造的一款颠覆型卡牌手游。舰G以战舰为基础拟人化成各种类型的可爱萌娘,由知名画师孙渣、李昀等精心绘制人物,还有山新、祈Inory、折笠富美子等国内外声优倾情献声,惊喜不断诚意十足。中山号萌娘,伊丽莎白号御姐等等海量舰装妹子全在这里,等待即将成为提督的你!全新世界观,让提督们体验不一样的舰娘故事,2015年全新起航。真实战舰为基础,世界著名战舰尽数登场,数十种真实系武器,超强带入感,热血无限! 多种副本模式可供挑战,不论是与玩家PVP,还是挑战超强世界boss,百分百满足玩家战斗的欲望!

  更多关于《舰姬天使》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舰姬天使》专区:http://www.anqu.com/jjts/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舰姬天使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舰姬天使最新礼包!
回复”舰姬天使“即可查看舰姬天使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