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舰姬天使什么时候出 《舰姬天使》什么时候公测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20
  • 评论:

  问:《舰姬天使》什么时候出?《舰姬天使》什么时候公测?《舰姬天使》公测时间是什么时候?

QQ截图20141120102041.jpg

  答:全二次元团队打造的一款颠覆型卡牌手游《舰姬天使》预计将于7月22日上午11时震撼开测,游戏以现实中的舰船为基础拟人化成各种类型的可爱少女,精美卡图令人过足眼瘾,种类丰富多达百种以上,还有知名声优献声演出,惊喜不断诚意十足。自然呆萌绝不甩卖,个性十足的战舰妹子化身卡牌等你收集,加上中日顶尖声优的配音让你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福利,喜欢的小伙伴就赶快下载吧!

  更多关于《舰姬天使》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舰姬天使》专区:http://www.anqu.com/jjts/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舰姬天使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舰姬天使最新礼包!
回复”舰姬天使“即可查看舰姬天使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公测,公测时间,内测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