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OL》跨服公会战即将华丽来袭

  《加勒比海盗OL》由迪士尼官方授权,际动网络重磅打造。该款卡牌策略手游力求原版电影的真实呈现,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海盗”粉和玩家的热烈追捧。而此次新系统“跨服公会战”的华丽开启,又必将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激萌体验。

图1.jpg

  你是否已经习惯了自己在公会中的霸主地位?是否已经不满足于公会在本区服所取得的成就?是否已经开启了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扫荡”模式?那么敬请期待跨服公会战系统的上线。在这里,你可以通过个人积分和公会积分两种形式的累积排名获得应得的丰厚奖励。且除了基本的排兵布阵、选取上阵英雄之外,还增添了禁用英雄、战斗点数、雇佣兵等多样亮点,保证叫你一次爽个够。

图2.jpg

  如果说以往的公会战已经带给你战斗的激情、丰厚的奖励、并肩的兄弟;那么此次的跨服公会战为你带来的将会是跨服驰骋的乐趣、天外有天的挑战和至高无上的荣誉。更多惊喜尽在《加勒比海盗OL》,敬请期待!

  关于际动游戏:

  上海际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先进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致力于打造最好玩和最简单的手机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加勒比海盗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加勒比海盗ol最新礼包!
回复”加勒比海盗ol“即可查看加勒比海盗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