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蜂派游戏神秘大作《金陵十三钗》王丽坤倾情代言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01
  • 评论:

  蜂派游戏正式参展2015年 ChinaJoy B To B馆,此次为蜂派游戏第二次参加 ChinaJoy,其会上曝光了4款2015年自研最新大作,另有素颜女神王丽坤倾情代言的《金陵十三钗》,此次与蜂派游戏签约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代言手机游戏。并在后续活动中开展深度合作,蜂派游戏与王丽坤的合作效果究竟如何,此次女神加盟又会带来什么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1438424297569522.jpg

  《金陵十三钗》是蜂派游戏015年全新推出的一款古装穿越手游大作,由王丽坤倾情代言,人物角色形象端庄典雅、雍容华贵,尽显国色天香之貌。结合“古装穿越手游大作,四大家族兴衰荣辱”题字,更让人期待这款神秘游戏!蜂派游戏与王丽坤的合作效果究竟如何,游戏将于2015ChinaJoy上正式公开此次女神加盟又会带来什么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画面唯美的一款一款古装穿越手游大作,感兴趣的各位玩家千万不能错过喽!

  更多关于《金陵十三钗》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金陵十三钗手游》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金陵十三钗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金陵十三钗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金陵十三钗手游“即可查看金陵十三钗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