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谋保障 强势靠山 《京门风月》家族们在争啥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有朋友,京门生活将会多姿多彩,而有家族,则意味着背后有了支撑,遇见再大的难事也不怕,尤其是牵扯大事件、大活动的时刻,比如权贵秘宝,比如皇位争夺,有家族的主子们总是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而家族们时常在争夺什么呢,挺说最近南秦家族们为了在朝堂上占据优势,都在极力笼络强势靠山,家族可是主子们可以仰仗的最大靠山呐,了解家族在争什么很有必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了啊!

1.jpg

  高深朝堂争门路

  主子的南秦日常往往是在自由中度过,无名山闯闯关,别院种种花,不怕累的四处走动走动,结识一些豪门权贵、民间高人很有必要,毕竟将来各方面都有可能需要他们的援手。那么庞大的家族就更需要权贵们的帮忙啦,只是与主子们日常走动的权贵与家族之间争夺的权贵可是有明显的区别。

  家族争夺的权贵都是确确实实的朝廷栋梁,上朝积极分子,并且有着明显的帮派取向。到底是看中南秦皇室还倾心忠勇侯府,他们已然站队明确,还有一波目前处于中立状态的权贵。这三个群体都是可以被拉拢的存在,有文官有武将,不在乎年龄,性别与国界,只看他们能给你的家族带来什么好处,什么消解怒气,以守代攻……实战中可能会是胜利的关键所在。家族们争的可不就是这些权贵带来的强力支援,还没有权贵帮忙?快去隔壁家族挖一个过来呀!

  辽阔南秦争资源

  京门之中每天都在发生对抗,一不留神就看见势力地图上烽烟四起,紧张感不离不弃,看见敌方城防上紧密排列的防守家族们,说这里没有宝贝,我们才不会上当呢,家族之间的发展靠的就是这些资源。权贵秘宝活动哪回不是拼的人仰马翻,为了丰厚的奖励,家族成员们都需要撸袖子上场,为了那一包包的稀缺奖励,家族也是为自己的发展哦。在这些竞争中,家族们为了谋取更快发展,争的就是南秦的资源。

  当然啦,作为主子们温馨的港湾,家族都在努力变得更强,你也要加油哦【我不骗你的正经脸】。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京门风月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状态:公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京门风月手游"即可免费领取京门风月手游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京门风月手游下载
  • 攻略助手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