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级解谜《纪念碑谷》首次全渠道清新上线

本文导航

  艺术品级解谜游戏《纪念碑谷》是一款由UstwoGames八人团队心血耗时研发十月,制作出来的经典解谜休闲游戏。在许多欧美解谜爱好者心中,《纪念碑谷》无疑是一座经典丰碑,其清新唯美的游戏风格和略带忧伤的故事背景,完美征服了国内外玩家,曾以25RMB付费下载的高价格稳居欧美休闲游戏付费榜榜首。

  如今,这款风靡的休闲游戏面向中国之门已经打开,由乐逗游戏与腾讯游戏、360 、小米 、豌豆荚、百度、步步高、oppo、华为、联想、金立、酷派几大渠道联手首发的《纪念碑谷》于2015年5月28日全渠道上线,誓将文艺的清新风吹向中国玩家的心田!

1.jpg

  3D画面,打造最精致文艺风

  《纪念碑谷》游戏通关中,常常可以感觉到视觉落差,旋转几何建筑,镜像建筑,辅助道具带来的玩法乐趣。区别于当下粗制滥造的的解谜游戏,《纪念碑谷》采用3D画面,将几何建筑和视觉落差发挥到极致。

  朽谷暗夜,唯有爱是救赎的钥匙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纪念碑谷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纪念碑谷最新礼包!
回复”纪念碑谷“即可查看纪念碑谷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