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西游取经路 《姬神幻想录》战姬介绍西行之路篇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4-22
  • 评论:

  《西游记》作为我国经典的文学四大名著,唐三藏师徒一行西天取经的故事自然是耳熟能详,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后,西行师徒才取得真经。《姬神幻想录》将游戏的六大时空其一选在这一时间段,那么这些声名显赫的神仙妖佛们化身成战姬又会由怎么样的变化呢?

《姬神幻想录》战姬介绍西行之路篇

  猪悟能、牛魔王、孙悟空、小白龙、唐三藏、沙悟净、白骨精、红孩儿、嫦娥等数位战姬共同组成西行之时。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哪吒和杨戬这两位虽然在西游记中有过出场,不过他们都算是商周之时的哦。

《姬神幻想录》战姬介绍西行之路篇

  称号:天道崩乱

  而这数位战姬中,孙悟空属于单体爆发型战姬,其技能“神针天祭”以消耗自身血量的30%对敌方单体造成无视双方的毁灭伤害。而悟空的师傅唐三藏的技能则是偏向于辅助性的,其技能“上师加持”可以为我方全体恢复大量哼鸣,并恢复自身50点怒气。相比较来说,这两师徒搭配起来异常威猛。

《姬神幻想录》战姬介绍西行之路篇

  小编不才目前仅收集了“大师兄”“二师兄”和“师傅”

  看着这些熟悉的名字化身成为眼前妖娆的战姬,各位小主是否也曾心里微微一动?《姬神幻想录》共有6大时空等君来穿越,抓获自己欣赏的战姬,一统后宫成为无所不能的后宫主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姬神幻想录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姬神幻想录最新礼包!
回复”姬神幻想录“即可查看姬神幻想录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