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沟通《九阴真经》手游二测开启大世界互动语聊

来源:安趣网 作者: 时间:2015-07-02 我要评论

  第一国民级武侠手游《九阴真经》即将于7月6日迎来锋芒二测。在苏州主城、门派场景、野外场景以及禁地中随时都在爆发战斗,在战斗激烈的关键时刻,为了让玩家之间进行及时的交流、享受实时沟通的便捷以及乐趣,《九阴真经》手游锋芒二测将加入大世界互动语聊,让战斗互动更加流畅。

1.jpg

  野外虚实架策略自由PK,互动语聊可及时调度

  《九阴真经》手游改变了手游中玩家互动不及时,沟通不畅的情况,通过互动语聊系统,让玩家之间的频繁互动变得乐趣非凡。通过大家十分熟悉的微信语聊模式,点击语音按钮,录制语音信息,收到的玩家点击就能收听,从而达到沟通目的。包括世界、私聊、队伍、帮会禁地以及战场频道都能够流畅使用语音互聊系统。

2.jpg

  加入互动语聊后,禁地配合将更为流畅

  在首测中玩家体验到的禁地玩法中,大量玩家都因为沟通不及时,而错过在两分钟内击杀BOSS韩似锦的机会。互动语聊系统加入后,简单的一句“快破韩似锦的防”问题就引刃而解了。打字浪费了不少输出的时间,在限时的BOSS挑战中往往会错失战机。

3.jpg

4.jpg

  江湖之大,人各有志,但像世界BOSS挑战这类回报丰厚的挑战大多数侠客都愿意参与其中。加入世界频道,叫上全服的志同道合的玩家们一起挑战,轻松之余甚至还能于五湖四海的玩家们自由沟通,彼此之间的交流闲聊,组队打怪,不但可以培养默契,还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增进感情,交成三五好友也是江湖一大美事。

  而对于热衷研究各类攻略的玩家,不停的码字不仅仅对自己双手是种考验,对手机屏幕更是种考验。《九阴真经》手游语音聊天出现之后,彻底解放双手,配合无间,结交江湖好友都不再是难题。

发表评论
金色装备攻略 金品质套装选择分析 快速升级攻略 新手升级注意事项

介绍

门派阵营:正派

善用武器:单剑

门派武学:太极剑

武学特色:恢复能力见长,

存活能力较强。

介绍

 

暂未开放,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