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用户超百万《九阴真经》手游今启锋芒二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 时间:2015-07-06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九阴真经手游今启锋芒二测1

  今日,蜗牛数字旗下第一国民级武侠手游《九阴真经》开启锋芒二测。自6月12日双平台“拭剑首测”取得超S级成绩,获得媒体和玩家一致好评后,国风画面、虚实架策略战斗以及大世界自由PK等众多特色受到越来越多的玩家喜爱。与此同时,在2015年E3世界游戏大展上,《九阴真经》手游也获得海外媒体高度评价,一举收获2015E3最佳手游大奖,在国内和海外的期待值和关注度持续上升。自6月下旬官网全面开启预约后,《九阴真经》手游预约用户数在今日已突破一百万大关,彰显出玩家对超S级武侠大作的强烈期待。

1.jpg

2.jpg

  拭剑首测初露锋芒 超S级表现

  《九阴真经》手游在双平台拭剑首测期间,便获得了次日留存93.1%,三日留存88.6%的超S级傲人成绩,向所有武侠迷展示了一个真实恢宏的武侠世界。在这个拥有高自由度的武侠江湖里,各路豪侠明争暗斗、大世界轻功追逐自由PK、虚实架策略战斗、团练绑架闯禁地、帮派追杀团战不休以及闲暇惬意的生活职业玩法给广大武侠玩家带来了最真实的江湖体验。拭剑首测,第一国民级武侠手游掌上江湖初露锋芒。

3.jpg

  2015世界E3大展首秀 荣膺最佳手游大奖

  在2015年E3世界游戏大展上,《九阴真经》手游一经展出便获得了海外媒体的高度评价,实时多人禁地、美轮美奂的画面、流畅的操控手感、卓有深度的游戏进程等众多特色以及优异表现给海外媒体和玩家留下深刻印象,《九阴真经》手游以其出色的表现一举斩获2015年E3最佳手游大奖,第一国民级武侠手游此刻已享誉海内外。

4.jpg

5.jpg

发表评论
金色装备攻略 金品质套装选择分析 快速升级攻略 新手升级注意事项

介绍

门派阵营:正派

善用武器:单剑

门派武学:太极剑

武学特色:恢复能力见长,

存活能力较强。

介绍

 

暂未开放,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