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大侠实战视频集锦 偷招的时刻到了

来源:安趣网 作者:追风筝的人 时间:2016-03-11 我要评论

江湖有高手,高手在民间。《九阴》手游开测至今,涌现了一大批高手大侠,他们有的武艺超群,有的技术精湛,还有的对副本、剧情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九阴官方记者团“茗剑阁”视频组经过取材、剪辑录制了“茗剑阁武侠录”,希望藉此来展现各位大侠的风采,同时让各位玩家了解到九阴江湖的战斗魅力,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实战集锦视频】

【峨眉天梯双控绝杀】

峨眉的离别刺招式华丽,输出能力也是非同小可,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峨眉一直被人大大低估,而今茗剑阁记者创新的天梯打法,让峨眉在天梯中如入无人之境。

玩家使用的套路为金蛇刺+离别刺,搭配江湖内功混元功开启厚积薄发心法,可完美契合两种招式,提高峨眉妹子的攻击力。该组合利用金蛇刺的先手吐信晕眩3秒,切换招式用飞镖先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叠加离苦BUFF,然后用实招2黄霸体冲锋连续晕眩和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巧用架招和怒招找准时机击杀对手。

1.jpg

2.jpg

【多人战场单体双杀】

众所周知多人战场是依靠两个人的默契配合来几击败敌人获取胜利的,在战力差不多的情况下,如果一个队友先被敌人击杀后,单人对战很难获胜,但各位大侠如遇到这种情况切勿放弃取胜希望,依靠良好的操作,还是有机会1V2获胜的。

3.jpg

4.jpg

【疯魔雪斋华山逞威】

雪斋剑法、疯魔杖法是当前爆发力最强的两门江湖绝学,这两门江湖绝学在华山论剑的搭配,更是可以一套满血带走敌人。通过疯魔杖法的实招连击和魔尊灭世的特殊效果,可以对敌人造成高额的连贯伤害,之后再切换到雪斋剑法用惊雪无常眩晕敌人,虚招两下怒招直接带走敌人,可谓威风八面。

5.jpg

6.jpg

以上就是本期《茗剑阁武侠录》的精彩集锦,图片选自各位参与到视频中的大侠高手!

发表评论
金色装备攻略 金品质套装选择分析 快速升级攻略 新手升级注意事项

介绍

门派阵营:正派

善用武器:单剑

门派武学:太极剑

武学特色:恢复能力见长,

存活能力较强。

介绍

 

暂未开放,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