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口袋神兽》猛虎装备助你打造狂野战队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5-06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口袋神兽助你打造狂野战队1

  《口袋神兽》装备是怎样炼成的首次大爆料,担心解说的装备太low不想看?大错特错!今天给大家分享和展示的是口袋神兽土豪装备——猛虎装备!!走过路过不容错过啦~游戏中装备自然是无处不见,如何使用装备,才能在战斗中出神入化提高战技?口袋神兽今天就来给小伙伴们揭开猛虎装备的神秘之纱~

图1.jpg

  想必不少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后,提升的都很慢,然而,对手的等级飕飕就上去了。关键点就在于对方金光闪闪的豪华装备。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强力的装备助阵还想要登峰造极给对手嘲笑的机会?提升装备,进化成猛虎之爪、猛虎之甲、猛虎之翼、猛虎之环、猛虎之角打造超群绝伦的战队妥妥的。

  猛虎之爪

  《口袋神兽》手游猛虎装备进化并没有等级要求,猛虎之爪需要的凶狼之爪、猛虎锡砂、猛虎黄铜三种材料才能合成。装备强化升级适用于所有神兽类型,60级进化成的猛虎之爪装备属性攻+3393,下面的图就能说明一切哟。

图2.jpg

  猛虎之甲

  进退自如,能攻能防。猛虎之甲在战斗中就将防守展现的淋漓尽致,凶狼之甲、猛虎锡砂、猛虎赤铜三种材料合成猛虎之甲一拍即合。好的装备守住阵营,过关斩将也就容易了。

图3.jpg

  猛虎之翼

  猛虎之翼在猛虎装备中是最神奇的装备。问:神奇在哪里?答:人有翅膀是什么?——天使!哈哈哈,说不定是大雁。言归正传,猛虎之翼合成必不可少的材料:凶狼之翼、猛虎锡砂、猛虎黄铜。有了羽翼飘飘然有木有,敏捷属性也就上去了。

图4.jpg

  猛虎之环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口袋神兽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口袋神兽ol最新礼包!
回复”口袋神兽ol“即可查看口袋神兽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