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大冒险》今年秋季登录iOS和安卓平台

  近日育碧公布了《雷曼》系列的手机新作《雷曼大冒险》游戏上架时间,预定在今年秋季登录iOS和安卓平台。这是继《雷曼:丛林探险》、《雷曼:嘉年华》后手机上的第三款跑酷游戏了,新作《雷曼大冒险》依旧使用前两部游戏的核心玩法,但是在游戏画面上你会感受到一个新的高度。此次新作中,《雷曼传奇》的新角色芭芭拉也会闪亮登场!她的出现会为本作剧情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雷曼大冒险》今年秋季登录iOS和安卓平台

  《雷曼大冒险》(Rayman Adventures)是雷曼系列的作品,这是由育碧推出的新作,游戏类型为跑酷,玩法有趣,继承了雷曼系列作品的优点,玩家操控的是主角雷曼,不停的跑动,还设计了不少动作技巧,游戏画面更是设计有佳,从画面来看画质清新,色彩搭配协调,很值得一玩。游戏操作简洁,玩法流畅。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到动作和探险相结合的美妙组合。收集材料完成任务。游戏采用传统跑酷玩法,但新增了一名女性可操控角色,玩家将和维京女海盗芭芭拉一起闯关冒险拯救神奇树和神奇球。还可以分享你的战绩,还等什么,快来下载体验吧!

  更多关于《雷曼大冒险》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雷曼大冒险》专区:http://www.anqu.com/lmdmx/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雷曼大冒险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雷曼大冒险最新礼包!
回复”雷曼大冒险“即可查看雷曼大冒险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