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揭秘《雷霆三国》不一样的三国题材手游 独树一帜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03
  • 评论:

  在如此严重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下,雷霆互动想要在众多三国题材手游里突出重围、独树一帜,那必须得使点更高明的手段了。那么下面让我们看看《雷霆三国》到底和其他三国题材的手游有何不同。

  1、不一样的战斗——延续经典再开辟新玩法

  三国题材的手游,要突破玩家长久以来的视觉疲劳,就必须打破常规的游戏模式。在雷霆三国中,打破传统ARPG只有武将技能的常规套路,而是加入了兵种协同作战的游戏新玩法。武将带兵出战,不仅仅是世界观上和三国题材更加一统,更是大大颠覆了传统的核心战斗模式。兵种之间的互相克制,兵种的升级,以及兵种和武将的合击技能,都为战斗过程,增加了策略和乐趣。

  2、不一样的世界——经典SLG策略大地图

  攻城掠地,一统天下,是所有三国迷心中永恒的渴望。《雷霆三国》深挖这一目标动力,为玩家打造经典SLG策略大地图。在广阔的三国版图上,玩家进行城池占领,内政管理,奇遇探险,酒馆寻将乃至最后以公会为核心的势力一统,每种玩法都力争让玩家重回三国乱世,体验极致刺激的三国历史。

  3、不一样的养成——稀世奇珍系统打破枯燥单一  

  奇珍系统借鉴moba竞技游戏的装备设定,打破了常规系统只加基础属性,单一枯燥的方式。而且奇珍分散到游戏各个系统中,强调“日常收集”和“效果搭配”给玩家极大的追求动力,并且为每个武将设立了专属神兵奇珍和专属任务,为玩家打造最具个性和强势的终极神将。

  4、不一样的副本——开辟隐藏要素增加玩家粘度

  单机中的隐藏要素往往是所有玩家反复通关的强大动力,为此我们在游戏的各个系统中加入了许多隐藏要素,交由玩家自行探索,一改常规游戏枯燥无味的任务剧情,且由此形成游戏话题增加玩家间的互动,变相增加了玩家黏着度,延长了游戏生命周期。旷世奇宝,神将美女,无数刺激的冒险探索将等着玩家的到来!

  更多关于《雷霆三国》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雷霆三国》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雷霆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雷霆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雷霆三国“即可查看雷霆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