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不玩虚的!《吕小布传奇》送百万实物 不抽奖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01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吕小布传奇送百万实物1

  玩游戏还能领实物大奖?史上最强充值回馈震撼来袭!最潮3D战斗手游《吕小布传奇》6月3日开放内测,百万实物奖品限时一天超值送,不玩虚的,没有抽奖,充值就送,拿到手软!西山居联合九大品牌助力内测,小米、雷蛇、多彩、北通、狼蛛、富勒、一加、英格、硕美科、酷比魔方,五档大礼包超值特惠,内测福利即将开启!

  《吕小布传奇》是西山居旗舰战斗手游《三国战神》姊妹篇,全球首创“摇一摇放大招全屏秒怪”,三国名将云集,潮萌炫酷的外形,只为战斗的玩法设计,带给你极致畅爽的战斗体验。

图1:《吕小布传奇》6月3日开放内测.jpg

  【任性一天 限时回馈】

  自6月3日11点起至6月4日12点结束史上最强最人性的充值回馈活动,总价值100万的实物商品限时回馈,全服玩家均可参与,充值即可获得相应档位的实物大礼包,共计十个品牌、五个档位的礼包设定。堪称史上最划算的充值回馈活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

图2:九大品牌助力 百万实物回馈.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吕小布传奇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吕小布传奇最新礼包!
回复”吕小布传奇“即可查看吕小布传奇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