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大陆之殇 龙与精灵不为人知的故事

  由光宇游戏倾力打造的2.5D魔幻格斗手游《龙与精灵》,目前已全平台开放,更多玩家将登陆这片战火纷飞的曙光大陆,成为万千勇士中的一员,为女神的荣耀而战。从此冷酷冰霜,熊熊烈火,坚盾重甲,致命流矢,烽烟缭绕的魔幻世界将全面展开。然而,这片大陆的过去却鲜有人知......

  图1.jpg

  魔龙降临 和平不再

  图2.jpg

  曙光大陆——精灵女神艾露西亚创造的美丽世界。这里充满阳光雨露,鸟语花香,目之所及无不生机勃勃。女神为所有爱好和平的生灵提供了最好的庇护,教他们生存之道,教他们团结与爱。

  然而,突然有一天魔龙奥菲特降临到这里,将战争和死亡带到了这个原本和谐的世界。为了和平与生存,曙光大陆的各个种族结成联盟,与邪恶力量展开了一场旷世大战,这场战争持续了数年之久,日月暗淡......

  女神禁咒 救赎生灵

  图3.jpg

  女神艾露西亚与魔龙展开了持久的对抗,但始终无法消灭魔龙。如此持续地战争,将使曙光大陆逐步走向毁灭。终于,艾露西亚不忍生灵涂炭,发动了禁忌咒语,在强大的力量下,魔龙奥菲特被封印了起来,但同时大陆也被一分为二,艾露西亚也因禁咒反噬而化为石像。她与魔龙坠落在曙光与黄昏两个大陆上,隔海而立。最终,和平重新回归曙光大陆,邪恶之力也在另一边的黄昏之地平静下来……

  魔龙再临 勇士集结而战

  图4.jpg

  3000年的时光悄然流逝,而女神封印的力量也在不知不觉间逐渐衰弱,黑暗中,奥菲特再次睁开了眼睛……这个世界,如同一艘饱经风霜的巨舰,摇摇欲坠地驶向迷雾一般的混沌未来……

  沉睡的勇士们惊觉而起,人族、兽族、龙族、精灵族相继苏醒,唤醒自己原始的力量,拿起武起,为了女神的荣耀,与魔龙血战到底。而你,作为其中的一员,命运的轮盘也随着魔龙的再临开始悄悄转动,一场酝酿已久的风暴,已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在发动禁咒封印魔龙时,女神坚信,在数千年后,封印失效之际,定会有一位英雄代替她拯救万千生灵。而此时,身在曙光大陆的你,将注定将站上时代巨浪的巅峰,力挽狂澜!拿起你的武器,女神的荣耀只能由你守护!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龙与精灵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龙与精灵最新礼包!
回复”龙与精灵“即可查看龙与精灵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