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神域》内测活动火爆开启 八大活动海量福利

  首款原版刀剑动漫手游《梦幻神域》7月16日10:00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在内测开启的同时,为了让玩家能尽快成长,毫无畏惧地面对死亡游戏,《梦幻神域》史无前例地推出八大活动,派送海量的福利。缤纷活动、丰厚奖励,酷炫时装,都将在《梦幻神域》中给你惊喜!

  【登录送好礼 一秒收获海量惊喜】

  只需一秒点击,收获的豪礼让你难以想象!开服前7天,只要登录游戏便可领取主角碎片、钻石、金币、紫色武器、饰品、时光石等重磅豪礼。而连续登录天数越多,奖励也就愈加丰厚!除此之外,玩家在进入游戏后,第二天登陆更可直接领取到超强的三星狙击手。只要登录就能领取到一系列好礼,仅限7天哦!

  【限时福利 充值回馈惊人福利】

  为了感恩玩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梦幻神域》特在内测时举办限时充值优惠活动。进入游戏前3天累计充值或在7天内每日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额度,除了获得充值相应金额的钻石外,还能额外获得海量的英魄、万能碎片、金币、史诗轻型护甲、结衣碎片等等奖励。而首次充值更是可以达到相应金额更是可以直接额外获得天使之翼、黑白之翼、史诗单手武器、海量金币,而且首充和两大累计充值活动是叠加的哦!一次充值收获多重奖励,绝对爽翻天!

  【特价礼包限时抢 零钱也有大作用】

  少少的零钱在《梦幻神域》中可是有大作用的哦!在开服前7天,游戏将开放的两大限时特价礼包活动,玩家仅仅消耗极少量的钻石,便可抢购到超值的管理员金卡、大量体力、海量铸铁、丰厚的进阶材料与史诗装备、史诗翅膀等。花点零钱,把握时机就能瞬间成为万众瞩目的超强攻略组。 

  创新的公会系统和公会战玩法、独创的死亡躲避玩法、重现原著的BOB挑战赛,让大家在游戏中自由操控强力团战,享受浴血奋战的快感。黑白剑舞重新现世,不通关别想走!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梦幻神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梦幻神域最新礼包!
回复”梦幻神域“即可查看梦幻神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内测,不删档内测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