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女王逆天!梦幻神域主要人物技能详解

  独创Q萌3D战斗手游《梦幻神域》已经登录安卓、ios越狱平台,作为一个二次元用户你还没有玩过的话可真是out了!《梦幻神域》以其特别的剧情、炫酷的画面、可爱的人设赢得了许多宅男腐女的喜爱。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哪名角色擅长当肉盾,哪名角色擅长做输出,都需要慢慢的探索。今天我们就先带来男女主人公黑剑士、精灵女王以及狙击手的技能介绍,快来看看谁能陪你到最后吧?

  图1:精灵女王逆天!《梦幻神域》主要人物技能详解.jpg

  【梦幻神域 黑剑士】

  黑剑士是一名近程范围物理输出的角色,24的敏捷、20的力量和18的智力。从黑剑士的属性成长我们就能看出来,他是比较灵活的技术流,并不是仗着血多皮厚和敌人站撸。因此要玩好这个角色的话就需要灵活的手速了。

  英雄技能:

  垂直四方斩(绿色解锁):双剑上撩并跃至半空中,正向翻滚一圈,在快要落地的时候,双手同时出剑进行挥砍,在地面划出两道X状的沟壑。

  闪身突击(蓝色解锁):朝前方冲出,然后刺出一剑,接着在剑尖所指区域,出现7次移动的残影,每道残影会留下一道剑光,剑光在短暂出现后消失,残影所过之处造成1次伤害。

  极限(紫色解锁):气流斩每次造成伤害,将获得一定的能量。

  气流斩(奥义):拔出背上的第二把单手剑,对前方进行连续16次攻击。此技能会对黑剑士周围造成连续多次伤害,在奥义释放阶段,黑剑士会受到伤害,但是不会被控制。

  图2:梦幻神域 黑剑士.jpg

  【梦幻神域 精灵女王】

  从精灵女王的技能来看,类似于一个辅助控制型英雄,但是她也有非常可观的伤害,怎么合理的利用好她那就看玩家自己的了。游戏中精灵女王的定位是:集控制和输出于一身的英雄,拥有冰冻目标的技能,以及沉默地方所有英雄的奥义。总体来说,精灵女王还是作为一个辅助控制来用比较好,可以堆防御装放前排,既可以扛伤害,还可以控怪,用起来还是不错的。

  英雄技能:

  冰封:放出具有穿透效果的冰弹,敌方受到伤害的同时会产生定身效果(无法移动,但可施放位移技能)。

  挣脱:浮空由卷缩状态突然挣开四肢,进而对周围造成击退效果及伤害效果。

  女王的意志:女王悬浮空中持续施法,释放期间全体沉默。

  妖精女王:降低敌方的魔法防御光环。

  图3:梦幻神域 精灵女王.jpg

  【梦幻神域 狙击手】

  狙击手,顾名思义是一个远程输出型英雄。拥有包括奥义在内的三个攻击型主动技能。

  英雄技能:

  狙击:远程攻击:蓄力一小段时间,然后释放一个具有穿透效果的球体,穿过目标时,会对该目标造成强制受伤。

  爆炸弹:远程攻击快速射出子弹,击中目标后对周围造成击退效果,该实体击中后消失。

  激光:持狙击蓄力一段时间,然后朝前方释放持续一段时间的激光冲击。

  高度集中:使用狙击,爆炸弹技能时,可获得一个持续一定时间的攻击力加成。

  (图4:梦幻神域 狙击手.jpg

  怎么样,作为主角黑剑士、精灵女王都是很强的吧?《梦幻神域》安卓、ios越狱双端测试火爆进行中,快来一展身手吧!极致操作,诠释封弊王者。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梦幻神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梦幻神域最新礼包!
回复”梦幻神域“即可查看梦幻神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