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新英雄德莱尼帅气来袭《魔兽守卫军》邀您版本体验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30
  • 评论:

  勇士们:

  饭团游戏最新的版本已经在官方平台上进行更新了,与其他渠道不同的是,有着新英雄德莱尼的参与,让您与其他渠道与众不同,而且德莱尼是一个无法通过转盘、支付购买到的英雄,技能自然也是绝对的不一样了,目前官网活动才可以获得德莱尼,没有任何其他途径,所以想抢险体验的话,还需要在饭团游戏官网下载最新包才可以参与活动,欢迎大家在游戏群、微信中积极参与讨论。

  《魔兽守卫军》是一款由中国顶尖独立游戏制作人开发的一款即时策略塔防游戏,游戏上线之初就承诺每个月将持续更新新的英雄和关卡给玩家。对于一个小团队来说能保证游戏的稳定性就已经殊为不易,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一个噱头好么,万万没想到,现在果然更新了!中国良心好游戏,小伙伴们赶快相互转告《魔兽守卫军》约起来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魔兽守卫军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魔兽守卫军最新礼包!
回复”魔兽守卫军“即可查看魔兽守卫军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魔兽守卫军,新英雄,德莱尼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