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魔兽守卫军》安卓版4月23日正式上线 多渠道首发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4-23
  • 评论:
本文导航

  即时策略塔防《魔兽守卫军》(安卓版)于今日(2015年4月23日)正式上线安卓各大市场。这款由国内顶级独立游戏制作人打造的策略塔防游戏自宣布将出安卓版之后,就吸引了安卓塔防迷的广泛关注。如今,随着这款游戏的正式上架各大平台市场,一场属于国内塔防迷狂欢正式开始。如果你也是个塔防迷,让我们在狂欢之前,一起来了解一下《魔兽守卫军》(安卓版)这款游戏,发现这款塔防游戏的魅力所在!

  独立游戏制作人开发 最牛的获奖专业户

1_.jpg

  我们先来一起扒一下《魔兽守卫军》这款游戏的背景和出身,《魔兽守卫军》(安卓版)是由国内顶级的独立游戏制作人100多个日日夜夜打造的塔防游戏,游戏的制作历程可以称之为疯狂,而游戏在ios平台一上线之后就广受玩家好评,不仅在香港appstore上成为了编辑推荐游戏,更即将上线的安卓版在2015年初先后斩获了手游业界金搞头的“最期待手游奖”以及18183“游戏风云奖”评委会特别给出的“评委会特别奖”,《魔兽守卫军》(安卓版)获得了业界最专业的肯定,游戏品质毋庸置疑。

  史诗经典战役还原 千人同屏史诗级大作战

2.jpg

  《魔兽守卫军》作为一款以即时策略的塔防游戏,具有宏大的史诗背景,故事以人族、兽族以及暗夜精灵共同抵抗克尔苏加德和阿克蒙德,以及整个燃烧军团为发端,在整个史诗传说的故事情节与设定上来看,故事中选择的战役可以说是如史诗般可歌可泣的世纪之战,被玩家称为“诸神的黄昏”。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魔兽守卫军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魔兽守卫军最新礼包!
回复”魔兽守卫军“即可查看魔兽守卫军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魔兽守卫军,安卓版,策略塔防游戏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