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精通是什么 精通系统解析

 漫威未来之战有一个系统叫做精通系统,那么精通是什么呢,漫威未来之战精通有什么用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漫威未来之战精通系统解析:

 精通作用:升级精通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值并且获得领袖技能。

 领袖技能:什么是领袖技能呢?其实就是一种增益BUFF,举个栗子:例如美国队长的的领袖技能是战斗大师,那么升级精通到一级之后,就会解锁领袖技能,全队获得生命值+5%,精通等级越高,增益越大。当然不同的英雄领袖技能是不一样。

 精通等级:每个英雄的精通等级最高可以升级到6星,升级精通需要一定的符石。不同英雄类型所需的北欧符石类型也不同。具体为:

 1、能量之北欧符石:有利于爆炸型英雄精通的物质;

 2、智慧之北欧符石:有利于速度型英雄精通的物质;

 3、全能之北欧符石:有利于全能型英雄精通的物质;

 4、力量之北欧符石:有利于战斗型英雄精通的物质;

 北欧符石的获取并不算很难,但是要求获得速度慢,这又是一个坑爹的地方。一般来说是通过精英副本的关卡掉落去收集的。都有固定的关卡,所以想要收集某个符石的话,每天3次的机会还是要去的。另外商店中的合作宝箱和幸运宝箱貌似也会开出了!

 更多游戏资讯以及视频攻略尽在安趣网《漫威未来之战》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漫威未来之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漫威未来之战最新礼包!
回复”漫威未来之战“即可查看漫威未来之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