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梦想三国志安卓版什么时候出 什么时候内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18
  • 评论:

  问:《梦想三国志》什么时候出?《梦想三国志》安卓版什么时候上线?《梦想三国志》什么时候内测?

1439885972460089.jpg

  答:由掌趣科技倾力打造的策略卡牌新游《梦想三国志》8月17日正式登陆安卓平台!抢红包、送元宝、娶貂蝉! 战吕布、捉曹操、抢地盘!不充值无压力,每日都领大红包! 做任务达成就,天天元宝送不停! 娶貂蝉战凶兽,神将美人随心选! 良心游戏、劲爆游戏、炫酷游戏,就等你来喽!一吕二赵三典韦,名将助我展雄威;全民福利,登陆必送红包;攻城掠地,创建千秋伟业;戏貂蝉娶二乔,美女伴我闹三国;诛杀神兽,再现旷世英豪。

  更多关于《梦想三国志》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梦想三国志》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梦想三国志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梦想三国志最新礼包!
回复”梦想三国志“即可查看梦想三国志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内测,不删档内测,安卓版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