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NBA英雄》长远备战 俄城力保雷神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7-24
  • 评论:

  “雷神”杜兰特对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来说意义非凡,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雷霆队前身)选中。年轻的杜兰特以及是四届常规赛得分王和一届常规赛MVP,雷霆队以“杜威二少”为建队核心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上赛季杜兰特、威少和伊巴卡连续受伤,战绩不佳,未能进入季后赛。今年夏天,临近转会、续约的尾声,雷霆队决定匹配开拓者为坎特开出的为期4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为留住这位土耳其中锋,雷霆队不惜面临新赛季的奢侈税压力,不难看出雷霆力保下赛季核心阵容。

凯文·杜兰特.jpg

  凯文·杜兰特

  刚进入联盟时,投篮不准被冠以“浪投男”的称号,虽然获得当年的最佳新秀,却不被看好职业生涯发展。经过这些年的成长,杜兰特已经达到了超级巨星的标准,并用MVP、AMVP和一次总决赛经历证明自己。所谓英雄必然要经历成长,杜兰特上赛季报销,下赛季归来必让雷霆重回西部之巅。

赛尔吉·伊巴卡.jpg

  赛尔吉·伊巴卡

  作为雷霆防守端的中流砥柱,伊巴卡以其精准的盖帽著称。今年夏天与马特·巴恩斯的闹剧只是为自己是“硬汉”正名。雷霆是联盟进攻的代名词,虽然他们不一定有今年的勇士强大,但是伊巴卡的回归注定加强雷霆的防守端。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NBA英雄礼包“即可免费领取NBA英雄最新礼包!
回复”NBA英雄“即可查看NBA英雄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