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三千斗鱼主播集结嘉年华 只为一场迟到的约会

来源:安趣网    作者: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很多人提起主播,总会带着一些偏见。于是拿着放大镜吐槽她们的各种行为。其实,大可不必,人有千面,面面峥嵘。没有人会那么完美,真正喜欢的人自然能看到她们身上让人为之着迷的魅力。因为她们能经得起多少赞美,自然也担得起多少诋毁。

1.jpg

当她们真实的从摄像头走出来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看看看,这是发姐,这是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看到了55开,我好喜欢他,我一定要和他合照”、“你们是超管吗?我要看狗哥他是不是在前面,帮我要个签名照好不好”等各种声音和蜂拥而至的人群都汇聚在了斗鱼嘉年华,7月15日,上千名斗鱼主播循声而来。

2.jpg

几天都没有合眼,没有时间吃饭,只为抓紧时间排练。这样做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因为我是主播,我知道你们对我充满期待,所以只想让你们看到我最好的状态。

3.jpg

作为斗鱼主播,我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完美的出现在舞台上然后站在大家的面前尽情表演,当希望实现的那一刻,感受着来自大家的目光突然特别的感动。

4.jpg

就算没有观众,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有我的舞台,你可以不喜欢我的歌,但是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打动你,会吸引你来我的直播间看一眼。也许现在的我得不到你的另眼相看,但是我相信今后会越来越好,因为我是斗鱼的主播,我需要得到你们的认可。

5.jpg

不管从多远的地方赶来,旅途中带着多少的疲惫终于抵达了。当我站在了舞台面对镜头看见你们的时候,我永远都会是笑的,因为我是斗鱼主播,有了你们我就觉得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6.jpg

我是斗鱼的主播,我来到了斗鱼嘉年华,终于有机会看到你们了,喜欢我的水友你们来了吗?

7.jpg

为了让无法前来的水友也能体验斗鱼嘉年华现场氛围,刚开园就赶紧来进场直播,因为我是斗鱼主播,我怕我的水友会错过一丝一毫的瞬间。

8.jpg

因为我无时无刻都记得我是斗鱼主播,我一定要给大家看到最精彩的直播内容,这样才不会让喜欢我的水友失望。

9.jpg

只要登上了舞台,我就能看到台下的你们对我的一脸期待,因为我知道在你们的心中,我一定会是舞台上最耀眼的那一个,所以我不敢有丝毫的松懈。这是在摄像头下完全体会不到的感觉,满满的都是感动。

10.jpg

作为一名斗鱼主播,来到斗鱼嘉年华所有的表演以及每一首歌都是为你们而唱,只是希望能得到你们的鼓掌和喝彩,这些就是对我的最大的认可和鼓励。

11.jpg

从LOL的水友赛,看到DOTA的SOLO赛以及黎明杀机还有皇室战争等游戏,每一场我都在全力以赴怕一不小心的失误会看到你们台下失望的眼神,只能一脸轻松的样子来缓解你们的紧张感。

12.jpg

为了每次都会有精彩的击杀,背地里其实练习了无数遍,只为了给你们看到最完美的精彩画面,每一次的直播对我来说都是一场紧张的比赛。

13.jpg

从7月15日到7月17日,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斗鱼嘉年华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终于走出摄像头和水友们来了一场最盛大的遇见。

14.jpg

也许我现在不是一个知名主播,但是总有一天我会让所有的人知道我是谁,让你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我。你在斗鱼嘉年华现场有见过我吗?下一次我们一定还会再见。

15.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