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远交近攻《造兵三国》军团为首广募乱世英杰

来源:厂商稿    作者:   发表于

  单打独斗,在危险重重的乱世中难以立足,如果能如蜀吴联军一样获得强有力的盟友,应对各种战斗会更加轻松自如。《造兵三国》军团玩法,让拥有共同志向的主公集结成命运共同体,一同应对三国乱世中出现的种种情况。

  军团集结,主公联盟

  军团玩法在主公到达七级的时候开启,此时主公可以自行选择创建军团或加入军团,在军团内,主公们之间可以相互交流,也可以为军团做出贡献以获得活跃度,进而换取稀有道具。不管实力高低,能在同一个军团中汇集就是缘分,认识来自五湖四海的主公,一起在乱世三国开天辟地。

图1.jpg

  捐兵为民,扶弱除强彰显枭雄气概

  军团不仅是各位主公交流的地方,也是主公们展现自己实力的地方,军团独特捐兵玩法为实力强劲的主公准备了一展身手机会。手头部队如有空余,可以通过捐兵功能将其捐献给军团,不仅能展现自己的实力,获得部队经验值,还能增加军团活跃度,换取特殊道具!不过捐赠数量有限,及早将自己的强力部队捐赠会更具优势。

图2.jpg

  借兵出战,借友军之力抗千钧之敌

  加入军团对实力稍弱的主公也大有好处,之前说到了捐兵,现在就来说说借兵。借兵,是加入军团的成员将其他人捐赠给军团的部队借来使用,在自己实力稍弱时,能借助同军团中实力强劲者的高级部队,会让自己的战斗也轻松不少。借兵而战,借势而胜,对于初期扩张及发展都极为实用。早早加入军团,早享福利。

图3.jpg

  提升军团积分,争做乱世英杰

  军团实力不光包括军团人数,军团积分也同样重要!当加入军团的主公每参与一次竞技匹配并胜利之后就会为自己所在的军团增加一定分数。游戏中所有军团的实力会通过分数的形式在军团积分榜中表现出来,全力支持军团发展,让自己所在的军团一统乱世三国,笑傲天下。

  旧有曹操煮酒论英雄,今有各位主公联合平天下。《造兵三国》特色军团玩法,让各位主公不再孤单,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集结起来,均分天下!

图4.jpg

  关于《造兵三国》

  回归经典的三国策略对战手游《造兵三国》重磅来袭!历史名将逐一登场,乱世纷争逐鹿天下,运筹帷幄指点沙场!城池建筑自由排列,四大主公各有所长,主公天赋搭配建筑建造,偏战斗或偏发展随你心意,弓、骑、步三大系,12类兵种,38位历史名将,阵型排列相生相克。世界地图探索、资源点随机生成,未知充满惊喜。

  关于《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是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目前中国最大的手游发行平台,以发行海外精品手游著称,先后成功发行了《水果忍者》、《神庙逃亡》系列、《地铁跑酷》、《纪念碑谷》、《头脑特工队》、《快乐点点消》等众多全球知名休闲手游。乐逗游戏擅长精细化运营,发行的游戏用户量大、生命周期长,因此被称为“国民手游幕后推手”。乐逗游戏还自研和代理了《苍穹变》、《坦克之战》、《圣斗士星矢-集结》、《五行天手游》、《凡人修仙传手游》等网络游戏,是一个集休闲与网游、研发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手游平台。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