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神秘英雄大揭秘《仙剑奇侠传五》夜叉皇子降临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在《仙剑奇侠传五》手游中,拥有众多官方or非官方的CP组合。其中,龙溟凌波这对苦命鸳鸯的人气甚至一度超过主角CP队。不过,虽然凌波已经在《仙剑奇侠传五》手游中存在了很久,但龙溟始终未曾出现。今天,龙溟的资料终于被爆出!相信不久的一天,这对分隔很久的CP终于可以在《仙剑奇侠传五》手游中,有情人终成……队友了!

图片1.png

龙溟

龙溟为《仙剑五》中主角龙幽的哥哥,也是夜叉族第一任王子。肩负着为夜叉族盗取水源的重任,龙溟只身来到了人界。并且在此次“有去无回”的旅途中,邂逅了蜀山七圣之一凌音的姐姐——凌波,并且发展了一段可歌可泣的仙魔恋情。

图片2.png

龙溟在《仙剑五》手游中,定位为物攻点杀型角色,并且有着攻击绝不会被闪避的强大特性。

图片3.png

技能

普攻:煞岩荡

龙影随风暗炎殇,幽溟散元扫青峰。龙溟将魔气注入枪体,碎击地面,震慑生灵,对敌方单体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怒攻:幽驹袭天

挽就铁马荡长戈,斩却风月破梦泽。龙溟召唤幽冥烈马,彰显帝王之势,投掷长枪攻击自己的敌人,对敌方单体造成大量物理伤害,若幽驹袭天未能击杀目标,龙溟自身恢复2点怒气。此技能为点杀型技能。

3星被动:碎铠龙牙

龙溟的龙族之力强化手中的兵刃,幽驹袭天伤害提高,所有攻击造成的伤害均会忽略目标50%的物防,造成的所有伤害有概率获得增幅至原伤害的1.2倍。

4星被动:龙影追魂

龙溟的幽龙之影专注于自己的目标,所有攻击必然命中目标,煞岩荡有概率降低目标1点怒气,幽驹袭天有概率降低目标2点怒气,龙溟自身怒气越高降低目标怒气概率越高。

5星被动:夜叉龙君

龙溟的幽龙之力精纯无比,碎铠龙牙额外有概率使伤害增幅至原伤害的1.5倍,场上敌我人数越多,暴击率越高。自身怒气越高,碎铠龙牙伤害增幅触发概率越高,所有攻击无视格挡,且自身格挡值提高。

图片4.png

以上就是《仙剑奇侠传五》手游中,即将登场的红将龙溟的一些介绍。超强的点杀能力以及绝对命中的特性,让龙溟可以轻轻松松完克各类闪避流角色。但我相信,在众多籼米的心中。龙溟实力虽然强大,但最为重要的是:苦等许久之后,凌波可以与龙溟在《仙剑奇侠传五》手游中,永远的在一起了。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