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QGC新春邀请赛最强之战 17ShouXDD正面对话韦神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3月18日,QGC新春邀请赛的小组循环赛第二周的赛程结束。在上周比赛中,A组,B组,D组,H组四个小组共计四十支队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

图片1.jpg

  上周首日,备受关注的17战队虽然五局中没有成功吃鸡,但第四,五局中不错的排名配合强悍打法所带来的高击杀数,让他们在总积分成功排到了第三的位置。

  周六第二日的比赛中,被外界同时誉为“死亡之组”的BD两组为我们带来了最为血腥的厮杀。B组的SnakeTC与D组的OMG战队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队伍,他们也在当天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现。SnakeTC在第二三场成功吃到2连鸡,OMG则在第一场吃鸡。

 图片2.jpg

  在周日的比赛中,A组和D组的比赛同样精彩。第二局和第五局发挥出色的LYG依靠两鸡位列积分榜第一。而总击杀数34,第一局成功吃鸡的JDG则位居第二。在上周的比赛结束后,我们明显感觉到击杀奖励对于队伍决策的影响。

  图片3.jpg

  诸如17,JDG这样的队伍,都是依靠高击杀数拿到了较为不错的排名。大部分局激进击杀,小部分位置较好的局稳定吃鸡的策略或将成为余下比赛中更多队伍奉行的信条。

  而同样的,本周的比赛同样看点多多!E组与F组的对局中,国内人气战队4AM与人气主播XDD的队伍Narin即将正面碰撞,这场对局定会为我们解答长久以来的一个疑惑——顶级的天赋型主播是否具备与职业选手正面一战的能力。一直以来,顶级主播能否媲美职业选手的言论就充斥在我们耳边。特别是国内知名主播图拉夫在SLI上发挥失利后,公众对于主播实力的质疑声就愈演愈烈。而XDD作为目前他所在平台的一哥,自然少不了这种质疑。在与4AM这样的职业队伍作战中,XDD的Narin能否为目前已经开始下滑的主播声誉赢下一仗?

 图片4.jpg

  同时,之前在SLI上发挥出色的IFTY,国内豪门QG也将在这场对局中大展神威。作为可能是开赛以来话题性最高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你绝对不能错过!

  说完了XDD,我们再来说说17Shou。在周六的比赛中,另一位人气主播17Shou也将为我们带来惊喜。17shou被誉为会走路的人性外挂,他超快的反应能力及扎实的钢枪技巧是他个人的直播看点所在。在他的直播中,他多次上演过在被先手攻击后神反应反杀的精彩戏码。

 图片5.jpg

  而在比赛中,17Shou和他的17战队也延续了这种风格,频频钢枪对射的激情也让他们成为最具观赏性的队伍。而在当天的比赛中,传统FPS豪门Tyloo的加入也必将加大17刚枪的难度,这一日的比赛绝对是喜欢刚枪的你需要锁定的。

  而最后一日,可谓是一个大融合了!F组与G组的对抗意味着4AM,17,Narin,Tyloo四支话题队伍汇聚一堂。

 图片6.jpg

  同时,这也是17Shou与XDD两大人气主播的首次正面对抗,作为粉丝的你是否有些激动呢?究竟是“老刚逼”17Shou枪法制霸,亦或XDD灵性操作实现反制?第三周的最后一场比赛即将给你好看!

  QGC新春邀请赛,3月9日至4月8日,每周五、六、日晚上18点,锁定我们的直播平台。众多国内顶级职业战队,一个月的激情厮杀。大吉大利!让我们不见不散!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