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龙争虎斗 CFML常规赛新老势力强强碰撞精彩纷呈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转眼间,2018 CFML春季赛常规赛的赛程已过半,各大战队也已经在舞台上崭露头角。相比起之前几个赛季,本届春季赛在赛制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革,参赛队伍不再进行分组,两支队伍在常规赛阶段仅会交手一次。赛程的压缩使得每场比赛对于每支队伍能否晋级季后赛都密切相关,也让每场比赛的争夺更加激烈。加之各大战队的人员变动以及奇迹等新队的加入,前三周的比赛可以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不仅有AG、KB的强强对话,更有黑马奇迹的爆发,以及多次进入加时的难解难分。各大队伍你追我赶的表现使得他们之间的积分差距微乎其微,究竟谁能够踏入季后赛仍然是个未知数。

图1.jpg

常规赛揭幕战我们迎来了上赛季冠军AG与亚军KB之间的激烈对抗。KB开场表现得十分强势,在AG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中逆转先得一分。不过两届冠军得主AG也不是小角色,在第二场立马还以颜色,将比分追至1-1平。在最后的单挑模式中,KB新人小9站了出来,以10-5的比分强势击败AG狙神大秀,帮助KB拿下最终胜利。综合看来,KB在之前赛季中心态不稳的问题已经大有改善,避免了像上赛季总决赛一样因为心态而被AG碾压的遗憾结局。而实力新人小9的加入也使得KB如虎添翼。对于AG来说,本赛季的卫冕之路或将更加艰难。

图2.jpg

本届CFML新晋队伍奇迹以黑马姿态出现在观众眼前,将自己队名的含义诠释地淋漓尽致。他们在首周比赛失利的情况下,全员爆发击败老牌劲旅KB战队的表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也记住了他们的名字。

奇迹开场敢打敢冲的气势让KB没有缓过神来,奇迹率先拿到一分。第二场稳住心态的KB展现强队气质,稳稳扳回一分。最后的单挑模式中,奇迹以强悍的枪法拿下solo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上周的比赛中奇迹再次以2-1掀翻另一支强队SV,让对手们不得不再一次审视这支新队的实力究竟几何。

图3.jpg

除此之外,汉宫战队的表现同样引人注目。汉宫在上赛季因为发挥不佳遭到降级,痛定思痛之后在今年的春季赛进行了一轮队员大换血,招入五名新队员,并以预选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常规赛。队中老将LuGe担负起队长兼狙击手重任,突破手XyNa个人能力强悍,双修新人KF表现亮眼。在常规赛开局不利的局面下连拿两胜,目前为止已经来到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在对阵WSG的比赛中,汉宫上演了教科书般的铁桶缩防阵型,让对手无计可施,并且抓住了WSG急于追分的冒进心态,完美拿下第一图胜利。第二张图前期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但后半段LuGe率先打出手感,汉宫采用谝防、包夹等多样化的战术打开局面成功压制WSG,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图4.jpg

从积分榜上的龙争虎斗可以看出,CFML每支参赛队伍对于晋级季后赛的渴望都非常强烈。大家的竞技状态在赛制和对手等多方面的“压榨”中也最大限度地爆发了出来。不论是新人、老将还是强队、黑马,我们从每支队伍身上都看到了可喜可贺的闪光点。

CFML赛场上不断出现的新面孔,以及这些年轻选手带给我们的惊喜表现,都展现了CFML赛事的无限生命力,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本赛季各大战队和选手的发挥,看看到底谁才是笑到最后的王者之师!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