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国足宿敌再互撕,《足球弹弹乐》觉得中国队还得练练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2018年世界杯第一轮小组赛刚刚战罢,这一轮小组赛可谓冷门不断精彩不断,想必各位一定都看的十分尽兴。为了让球友们能够更加尽兴的享受世界杯,《足球弹弹乐》准备了多重精彩世界杯好礼。明星球员、大量钻石每日拿不停!扫码即玩、无需下载,来《足球弹弹乐》享受掌上世界杯的乐趣!

 图1.jpg

  说到本届世界杯的乐趣,中国队的宿敌巴西与哥斯达黎加又被命运安排在了同一小组。今晚小组赛第二轮中,巴西将迎来哥斯达黎加的挑战。这两个队伍对于中国球迷,尤其是老球迷而言,实在是在熟悉不过了,因为在2002年世界杯的小组赛中,中国男足的前两战就分别输给了这两只球队。

  “实力不够,训练不足,所以输掉比赛是情理之中。”时任中国队前锋的郝海东曾这么说过。训练无论对于什么项目而言都是尤为重要,在游戏中也是如此,所以《足球弹弹乐》中安排了内容与奖励都非常丰富的训练模式,帮助各位球友快速掌握技巧,立于不败之巅。

图2.jpg

  各位球友可通过主界面右下角的训练场,进入训练模式。训练分为射门训练、技巧训练、防守训练与实战训练四个部分,而每个部分又分为三个不同的难度,完成相应训练便能获得星级,星级达到一定数目,便能领取大量钻石作为奖励。

图3.jpg

  众所周知,足球是一项非常考验创造力的运动,无论是早年小贝灵关一闪的中场射门,还是齐祖征服世界的天外飞仙,都凸显出了球员自身的创造力。而球迷们也不遗余力的将各种赞美献给这些创造力十足的“足球艺术家”们。

  因此有别于其他游戏死板的教学,《足球弹弹乐》更倾向于让球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除了基本内容讲解外,其他内容均无标准正确答案,是按部就班的完成训练,还是别出心裁的花式秀,全凭你自己喜好。

图4.jpg

  同时在《足球弹弹乐》中,参与训练的球员是可以任意更换的,这样一来就给了广大球友更大的创造空间。根据球员能力不同,是选择霸气四射的力量足球,还是操纵弧线来一个“圆月弯刀”,亦或是利用场边弹射演绎“简单几何学”?一切选项都由你自己做主!

图5.jpg

  《足球弹弹乐》微信小程序现已上线,扫码即刻玩,轻松弹一弹!熬夜看世界杯怕扎心?转换情绪弹一弹!中场休息怕瞌睡?跃动指尖弹一弹!争论谁家球星强?来场battle弹一弹!亲朋好友一起弹,全民休闲新纪元!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