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GRF上单黑科技 巨九红凯隐专治坦克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LCK春季赛势头正猛的GRF战队的年轻人充满着创造力,之前就在比赛中拿出蜘蛛辅助、奥恩辅助等各种黑科技,最近中单选手Chovy又在排位中开始练习上单征服者凯隐。

  


  英雄分析

  


  优点

  变身快,凯隐需要和英雄作战才能获得能量变身为暗影刺客或者拉亚斯特,没有变身的凯隐非常弱,待在线上则非常容易攒能量。

  团战强势,凯隐能够在团战造成大量的AOE,配合征服者又能造成大量的伤害,无论是哪种形态团战都能有很强的发挥。

  无限吸血,拉亚斯特形态满级会将造成伤害的43%转化为吸血量,同时凯隐大招也能回血,再加上征服者的真实伤害也会被死亡之舞转化为吸血,一秒就能从丝血到满血。

  


  缺点

  对线相对弱势,凯隐在面对战士英雄时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更推荐对方拿出坦克英雄或者法师英雄时后手选。

  召唤师技能

  


  闪现&上单,后期凯隐可以去单带。

  技能加点

  


  主Q副W,有R点R,Q是集突进和AOE于一体的技能,在对线期非常依赖Q技能来清线,W则是变身后的主要伤害技能,如果前期能够快速变身可以在3级Q后主点W技能。

  天赋符文

  


  精密系&主宰系,属性碎片点出自适应 自适应 成长生命值

  征服者,作为近战英雄可以持续刷新征服者的伤害,在后期Q和W造成的AOE都将转化为真实伤害,搭配死亡之舞效果更佳。

  凯旋,参与击杀回复血量。

  韧性,提供韧性减少被控制的时间。

  坚毅不倒,残血时提升伤害,相当于能够回复更多的血量。

  血之滋味,回复符文,为了线上赖线。

  贪欲猎手,将AOE转化为吸血。

  对线思路

  凯隐在变身之前属于轻装战士,一旦被鳄鱼、诺手这些重装战士贴脸会被秒杀,所以最好是对线坦克或者法师,如果对线重装战士可以适当放弃一些兵,将兵线控在塔前。

  


  在对方没有爆发输出的时候,直接贴脸Q-W蹭能量,凯隐触发征服者后的伤害同样很高,只是本身很脆,如果有机会打出自己打出自己的伤害轻松拿到击杀。

  


  在线上合理的利用E技能穿墙,E穿离开墙体后必须迅速进入下一堵墙,不然E技能就会消失,在线上可以利用E穿墙提供的移速来接近对方或者逃离,到了中期推完线也可以利用E去入侵对方的野区和帮助中单GANK。

  团战技巧

  上单凯隐推荐变成拉亚斯特形态,毕竟上单要承担吸收伤害的作用,暗影刺客形态局限性太大。

  


  凯隐有传送一样可以去单带,无论是E技能穿墙,还是Q位移被抓都能轻松逃离对方的GANK,如果对方来抓自己的阵容做不到一瞬间秒杀,凯隐可以选择1V2,大招用来规避对方的技能同时选取对方血量最多的英雄,因为拉亚斯特形态大招是按生命值比例扣血,打出伤害越高,吸血就越多,就算换不了对方的人,凯隐也能用大招拖时间让队友开龙拿塔。

  


  凯隐团战有两种打法,1是5V5的正面团战打反击,Q技能的突进太短,等到对方主动开团然后用Q-E入场打伤害吸血,W技能可以打断某些英雄的突进,例如盲僧的Q、武器的Q。2是E进墙体,然后在墙内W击飞自己先手,再R进对方后排等到合适的机会R出来对对方后排造成伤害,这样风险比较大,很容易吸不上血就被秒杀。

  出装选择

  


  先做出黑切,提供血量、破甲和减CD一切凯隐需要的属性,而且凯隐的AOE让他在团战中可以迅速的为团队提供破甲,然后做出死亡之舞,拉亚斯特形态被动回血再加上死亡之舞回血,除此之外死亡之舞的减少效果可以让征服者一直触发,第三件选择复活甲,让凯隐团战有容错率,防御装备血手与饮魔刀二选一,要单带可以做巨型九头蛇

  上单凯隐可以迅速的变身,只要对方的上单不够强势就会进入凯隐的节奏。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