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不胜魔咒被打破,虞城引领RNG.M暴力美学击溃BA黑凤梨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2019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比赛今天正式打响,经过短暂休息,今天将迎来两场东西部赛区的内战,分别是西部赛区表现不错的“水果刀”战队WE迎战TS,第二场是东部赛区的强强对决,BA黑凤梨挑战榜首RNG.M。

  


  作为西部赛区的黑马,WE本赛季进步神速,首场比赛强势战胜老牌强队BA黑凤梨便是最佳证明,WE在团战细节和个人操作都较上赛季有了明显提升。当然,一场胜利还不能证明什么,所以战胜TS拿下2连胜证明黑马本色,对于WE来说至关重要。

  


  不愧是黑马,本场比赛WE将完美的团战配合和恐怖的个人操作展现的淋漓尽致,从场面上都牢牢压制TS。若不是TS核心选手暖阳的苦苦支撑,恐怕TS早已溃败,第三局中正是凭借无解的孙尚香,TS才勉强拿下一局胜利,挽回一些颜面。最终WE以3比1战胜TS,豪取开赛两连胜。

  


  开赛至今,作为备受期待的冠军争夺者,BA黑凤梨明显已经失去了16连胜时期的巅峰状态。自从770离队后,赖以为生的全图意识和暴走双边不复存在,让人闻风丧胆的铁桶阵更是江湖失传了。如果战队无法迅速形成新的战术体系,那么要想在竞争激烈的东部脱颖而出,简直难如登天。而今天的对手,同样在去年创造24小局连胜的RNG目前状态正佳,以2战全胜的成绩位列东部第一。

  


  本场比赛双方牟足了劲,都选出了攻击力十足的打架阵容,准备演绎极致暴力美学。但真正主宰比赛的却是双方的野辅组合,特别是RNG.M的打野虞城,各种神仙操作秀的飞起,完全串联起队伍的整体进攻,团战上完全压制。反观BA,虽然每个选手的个人实力都相当不错,但配合默契却差强人意,团战节奏经常脱节。

  


  最终,在虞城带领下,RNG.M终于打破了对阵BA黑凤梨的不胜魔咒,3比1拿下胜利,以3战全胜的成绩继续高居东部第一。本赛季新生代强者们WE、RNG.M等已经强势崛起,而老牌强队BA黑凤梨、Hero久竞等还是不温不火,看来本赛季KPL很有可能迎来洗牌了,后续赛程必将精彩十足。更多精彩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带来的KPL春季赛直播。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