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心愿信使 《空之旅人》千纸鹤祈福神器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不知队长们的清明小长假有哪些计划?娜娜有没有可能参与其中呢?

4月5日至7日广州A-3国际漫展,《空之旅人》邀请大家一起面基啦!现场当然准备了超多主题礼物,还有超漂亮的魂使小姐姐等着大家,迫切的心情无法忍耐,就让千纸鹤快点把这个好消息传递出去吧!

《空之旅人》讨伐灾兽的战场上,伊芙琳精准迅疾的挥刀,粉色长发笼罩着瘦弱的身形,虽然她已经很久没有休息,但她还是毅然决然的守护着这里。

图1.jpg

直到力竭倒下的一刻,她手里紧握着的还是小分队的队徽。残垣中,传出佣兵团冲锋的呼喊声,被唤醒的那刻,伊芙琳眼神一片迷茫。

“我是谁?我在哪里?”虽然记忆短时丧失,但高战力一分未损。重生的伊芙琳每天除了自行训练,帮助佣兵围剿灾兽,最爱的还是折千纸鹤。一只粉色,一只红色,每折好一堆,她就会串起来,挂着窗前,晚风摇曳的时候,特别好看。

图2.jpg

佣兵团的人说千纸鹤代表着自己对喜爱之人的祝愿,可以用灵力升华,伊芙琳过去肯定有段刻骨铭心感情。虽然她不记得,但习惯还是促使她不停的折千纸鹤,直到有天从梦里哭醒,瞬间所有开心不开心的记忆都涌向她。

图3.jpg

在一次战斗中她不幸与小队成员梅和爱莉失散,百般寻找无果后,无奈只能通过给千纸鹤注入灵力这种古老的方式传递这份思念,希望梅和爱莉也能寻着这份思念再回到她身边。虽然梅和爱莉在小队里都没少给伊夫琳惹麻烦,经常也把她耍的团团转,但是伊芙琳一直觉得这样的热闹更真实。

记忆寻回,窗前的千纸鹤每日都在感受灵力的滋润,但神明是否会帮她传递信息,寻回梅和爱莉,无从得知……

想要帮助伊芙琳解决难题,寻找梅和爱莉的勇士,抓紧加入《空之旅人》佣兵粉丝团吧!广州A-3漫展的相关信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想要领取手办好礼,快点来和娜娜互动吧!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