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虎牙独播LCK:老队长Score登场未能救主 GRF双C发力轻取HLE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北京时间6月14日,虎牙独播LCK夏季赛第二周继续精彩开战,首场KT迎战DWG,在休赛期得到鼠王Pray的强势回归后,大家对KT的夏季赛前途充满期待,但可惜老队长Score强势归来,他们还是遭到DWG的让一追二吞下两连败。第二场GRF迎战HLE,夏季赛早早吞下首败,那支常规赛无敌的GRF继续一场胜利提升士气,HLE不幸撞到枪口,两局碾压GRF轻松拿下胜利。

首场KT迎战DWG:老队长Score沉寂两场后回归,这下“五老星”终于到位,他们能否带领KT在夏季赛完成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首局KT选择中前期Gank能力极强的阵容,而DWG的中后期阵容比较被动。果然Score的挖掘机前期节奏飞起,连续帮助中下两路收获人头并拿下火龙,虽然DWG中期团战打出1换4,但阵容更为主动的KT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权,连续拿下大龙和远古龙后KT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KT再度选择前期阵容,但未能取得对线优势的他们反而被DWG完全牵制,在连续丢掉两条火龙和小规模团战后KT已毫无胜算,在一波0换5并拿下大龙后DWG扳平比分。

第三局KT换上了smeb打算挽回战局,双方在BP阶段都选出团战阵容,KT前期主动性更高,但没想到DWG的盲僧率先发力三路开花,好在KT及时下路反打并在红Buff处利用上中英雄优势打出2换3稳定局势。但关键时刻KT再犯失误,smeb剑魔遭遇对方gank被抓死,随后辅助支援时也再度被抓,KT接连少人无法正面接团,DWG顺利拿下大龙推掉所有外塔奠定胜局,在拿下第二条大龙后DWG成功让一追二拿下胜利。

第二场GRF迎战HLE:赛季第三场就遭遇首败,这对于GRF来说是一个不小打击,如果想要延续常规赛统治地位,他们急需找回前强大团战运营能力。首局GRF祭出琴女体系,而HLE阵容偏向通过对线打开局面。HLE前期虽然顺利拿下峡谷先锋和一血,但他们始终无法在对线和团战中取得优势,反而让GRF的琴女体系率先成型。接下来GRF展现恐怖的运营推塔能力,他们不费吹灰之力推掉HLE三路高地后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HLE选择暗影岛组合搭配杰斯想要在对线上一决胜负,GRF则更多依赖盲僧塞拉斯稳定战局。果不其然Tarzan盲僧率先发力,先是帮助下路打出1换3,然后拿下峡谷先锋扩大领先。而迟迟未能在对线有所斩获的HLE被GRF节奏牵制,在视野丢失下被GRF埋伏打出0换4丢掉大龙后基本已无翻盘可能。GRF虽然遭到杰斯绕后并击杀卡莎,但已经优势巨大的他们轻松团灭HLE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6月15日16:00,LCK夏季赛继续开战,近期状态不俗的两支战队AF与KZ将迎来正面较量,两支昔日王者的巅峰对决看点十足。而青年军SB在击败GRF后马上遭遇近期状态糟糕的王者T1,他们能否连斩春季赛冠亚军提升士气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英雄联盟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独家带来的LCK夏季赛直播。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