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最新拓展包“诺城之火”已上线,必合金卡TOP5推荐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巫师之昆特牌》诺城之火扩展包已于6月28日正式上线PC端,新扩展包除了带来90多张全新卡牌、多种新机制外,还推出了第六阵营——辛迪加!

焦点图.png

新阵营刚刚推出不久,想必大家还在忙着开桶合卡吧。今天《巫师之昆特牌》松鼠党官方阵营大使Sirpumpkn就给大家带来辛迪加阵营必合的5张金卡。

TOP5

图1西吉·卢文.png

西吉是一张高资源高收益的卡牌,12资源13收益,当然需要你为他做一些适当的构筑,所有帮派至少1张。西吉配合飞翔的瑞达尼亚人则可以形成很好的配合(4+4=8点),帮助西吉提升爆发与节奏。由于西吉太好用了,因此还可以搭配复原来再次复活他和飞翔的瑞达尼亚人的配合。他的恐吓能力偶尔也能派上用场,即便忽略掉也不影响他成为辛迪加必带卡牌。

TOP4

图2波西迪兄弟.png

波索迪兄弟算2张卡,但他们拥有相似的技能,1个增益,1个伤害,1个近战排,1个远程排,都会提供2利润,如果1个在墓场,另一个就可以触发额外利润2。2张牌14资源,最多14收益,不赚不亏,但是,如果艾瓦德能够去除对方的引擎单位,那么就不止这么多价值了。一般情况下会选择第一局打出一张,首选霍斯特,而在决胜局再使用艾瓦德这个大杀器。

TO3

图3霍桑得怪诞秀.png

6资源6去除,看似中规中矩,但他的技能实在太灵活了。他可以瞬间秒杀对方6点以下的引擎单位,与寄生虫相比,同样都是6去除或6价值,但怪诞秀不会浪费每一发子弹。此外,他还可以进行修点,为雷吉斯、烧灼等创造条件。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有一张新卡叫盲眼药剂师,不仅可以立即治愈因癫狂受伤的怪诞秀,还能额外提供2点增益,达到4资源9点的爆炸效果。

TO2

图4莫雷斯.png

莫雷斯这张卡是典型的9资源4战力,4去除,即便是白板,这种卡牌本身已经很万金油了。让人羡慕得是他还拥有高去除能力,他要比杰洛特、伊格尼法印这种需要条件的高去除要安全稳定的多。触发其高去除需要6献金,算上本身4战力与9资源,去除10点以上(乞丐王领袖-1)高战力单位即可不亏。从合成成本上讲,以上几张牌,除了西吉之外,都是史诗品质,只需要200碎片即可。

TOP环境牌

图5菲利帕与海.png

菲丽芭与卡尔克斯坦

之所以这两张牌没有被列入必合TOP5之中,是因为这两张牌都属于环境牌,目前引擎牌居多,因此菲丽芭就非常强势;而卡尔克斯坦则针对状态,尤其是赏金状态,你可以不断支付2费用来净化掉所有的赏金等负面效果。如果大家有足够的布条,可以直接合成,现在效果不错。

TO1

图6加勒·曼吉.png

这张牌着实是个名人堂级的人物,曼击可以最多一次性标记3个敌方单位,配合去除牌女巫猎人行刑官,或者波迪索兄弟艾瓦德的去除,可以起到很好的清场作用。需要注意的是,赏金牌不宜过多,一个曼吉配合2个行刑官即可。即便抽不到这两个配合,8资源8价值也不亏。

以上便是松鼠党阵营大使Sirpumpkn给大家带来的辛迪加阵营必合5张金卡,你也可以说是8张,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心中最强的金卡。

《巫师之昆特牌》诺城之火扩展包已于6月28日正式上线PC端,现在登录游戏即可获赠免费辛迪加卡包!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