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虎牙2019洲际赛:LPL最后时刻终胜LCK GRF状态火热喜提连胜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7月5号下午,虎牙直播放送的2019亚洲对抗赛,结束了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LPL赛区在最后关头赢得了荣誉之战,击败了LCK春季赛冠军SKT,而LMS与VCS的合并赛区,依旧是难求一胜,吞下了八连败的苦果。

率先登场的KZ延续了前一天的良好状态,借助着维鲁斯的爆炸输出,KZ不费吹灰之力的击败了MAD,MVP则给到了打野的Cuzz。随后登场的IG,面对LMS赛区的冠军FW,同样打的比较轻松。派出了duke上单的他们,再次把比赛变成了一场充满人头的大乱斗,最终两支队伍为观众奉献了45个人头,Rookie的杰斯发挥非常出色,帮助队伍拿到了胜利。

TES在面对DWG的比赛中,拿出了下路琴女宝石的骚套路,但是在中期的团战里,这套阵容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虽然DWG一直在经济上处于小优,但是TES还是在逆境之中打出了一波非常漂亮的团战,在上路高低的对峙中,琴女闪现大招控住多人,伴随着369的杰斯和knight的飞机的双重火力,DWG吃到了一波溃败。双方的决战时刻发生在中路,琴女由于走位不慎,被对手抓到机会,在率先掉人的情况下,TES众将难以抵挡对手的输出,最终败下阵来。

本届比赛发挥最亮眼的GRF,在面对弱旅DBL的比赛中,直接拿出了亚索和酒桶的搭配,虽然亚索在前期遭到了雷克塞的gank,但是他们强大的团队配合能力,还是让他们在大龙附近打出了一波完美的0换3,最终携带着男爵之力的GRF,轻松的推掉了对手的水晶,拿下了LCK赛区的第七场胜利。FPX与MAD的比赛同样进行得非常迅速,Lwx的女警在对线上就占尽优势,在轻松的rush掉大龙后,他们直接中推掉了MAD的基地,收获了七个人头的Lwx,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

在最后一场焦点之战中,IG拿出了卡莎+光辉的版本最热组合,而FAKER则掏出了一手老辣的沙皇。在前期的节奏上,显然是IG占据了上风,Clid手下的盲僧多次迷路,被IG抓到机会后,SKT有些方寸大乱,在关键的大龙团战中,本来双方是打成了二换二的均势局,但是急于求成的SKT选择杀了个回马枪,最终被JKL的卡莎灵性反杀。尽管FAKER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利用一波极限三杀,帮助队伍挽回了一些局势,但是整体状态的低迷,还是让他们在远古巨龙处遭到了IG的团灭,最终LCK赛区吃到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败仗。

7月6号下午,2019亚洲对抗赛将展开半决赛的对抗,LPL赛区将和老对手LMS与VES组成的合并赛区过招,从两大赛区的作战状态上来看,LPL想要进军到决赛还是非常轻松的,让我们在6号的下午锁定虎牙直播,一起为LPL助威!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 热门排行
  • 最新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