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TI9参赛名单出炉,中国能否捍卫主场荣耀?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本文由竞技宝(官网jingjibao.com)独家报导。

首先开战的就是中国区的出线名额争夺战,RNG战队对阵EHOME战队。第一局比赛,EHOME就在BP阶段玩出了花活点出了四号位小骷髅这一英雄,如果他们能够将比赛拖入到后期的话,那说不定他们还能够有一些机会。可惜国土小小完美节奏带着RNG在对线期就打出来的优势,30分钟悬殊的经济优势一波碾压直接带走了比赛。第二局比赛,YJ的跳刀Sven多次打出节奏,大哥亲自带队不仅能够击杀RNG众人同时发育也没有落下,最终Sven完成暴走帮助EHOME扳回了一城。决胜局,Sven+黑鸟被RNG给点了过去,无奈之下EHOME只能够选择剑圣+DP来迎战。但是相对于Sven,剑圣刷钱刷不过打架也打不赢,在巨大的经济差距下,EHOME只能无奈的打出了GG。

随后的决赛,是由经验老道的RNG战队对阵上年轻富有冲劲的CDEC战队。在比赛开始前,CDEC的队员们因为过强的个人能力而被一众观众看好,大家也都希望这股年轻的火力能够给西恩dota带来一些改变。在比赛的第一局,CDEC也确实将自己的天赋发挥了出来,中单XM的电魂和四号位的火女如入无人之境,RNG这边的中单和大哥都没能发挥出什么作用,由CDEC拿下了第一局比赛。随后的两局,RNG连点人马毒狗巫医,国土的这一手巫医将CDEC给折磨的痛苦不堪,在两局都完成阵容克制的情况下,RNG率先夺得了赛点。

第四局CDEC水人电魂状态齐开,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下,CDEC成功扳回了一局拿下了比赛胜利。到了第五局比赛,还是由CDEC占据了比赛的先机。但不知道是不是CDCE继承了LGD战队的光荣传统,在比赛来到了第五局的时候,CDEC一波人马开大直冲RNG高地,结果啥都没捞到还断送了自己的最强一波。之后他们再也无力反抗RNG将自己的TI门票拱手让了出去,也让这五个年轻人的梦想直接破灭。比赛最后,还是经验老道的RNG笑到了最后,不知道这一回,他们能在TI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看完了中国区我们再来看看欧洲区这边,被Liquid战队踢出局的Matubaman在欧洲区的预选赛中证明了自己。最后一个比赛日从败者组打回来的他们,在马桶哥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可怕的5-0的成绩,帮助队伍拿下了欧洲区的晋级门票。在这五局比赛中马桶哥大杀四方,把把都获得了MVP,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尤其是他的暗牧让人印象深刻,只要拿出了就能获得胜利也让TFT最终不得不没把都留出一个ban位给他。现在Chaos与Liuqid来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他们谁能走的更远,在TI的赛场上还真不好说呢。

最后北美这边,虽然FWD在决赛的第一局大意失荆州,被J.storm的推进体系迅速拿下了一把。但是随后的三局他们越打越勇,前两局比赛一个小时就已经完成,最后一局更是在前期就打出了20-2的惊天人头差距,十分轻松拿下了最后一张北美预选赛出线的门票。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