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孤影和大锤参加稷下盛典双人冲分赛 “影个锤子”组合重出江湖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虎牙直播官博发布了一张稷下盛典活动海报,比赛内容是双人组队从青铜段位开始的冲分,三天后冲上最高段位的组合获胜。海报由孤影占C位,并且只@了两位主播,一个是全能主播@厌世小孤影,另一个是国服最强关羽@咸鱼大锤。两人组成“影个锤子队”参加该活动。

  由孤影和大锤组成“影个锤子队”是虎牙直播的人气组合。拥有11个国服英雄的孤影,技术在虎牙乃至其他平台都相当靠前,大锤以国服关羽的名号出道的,游戏能力自然不在话下。

  两人都技术过人骚话连篇,合体开黑让整个直播效果十足。两人不仅经常在各自的直播间一起双排开黑,不久前大锤出现在孤影的直播间与孤影一起直播。两人线上线下都是好朋友,粉丝称看孤影和大锤开黑快乐加倍。

  稷下盛典活动是从青铜打,孤影为了给对手更好的游戏体验,特地选了一些平时少用的英雄,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如果我用别的英雄,这局就结束了。”同时和大锤互怼骚话,大锤在上路说:“我一打四,你呢?”孤影在下路回话:“我一打五,你呢?不对,一场游戏怎么有九个对手?我们打的是同一个游戏吗?”网友称两人相处像小学生吵架,可是好有意思。

  孤影的公孙离被猴子一棒子打回泉水,大锤表示要帮孤影“报仇”,孤影泉水指挥出招路数,大锤夸孤影教得好。孤影回应大锤有天赋,把大锤封为国服第一韩信。大锤反手就是彩虹屁夸有孤影在,自己不敢当。两天一来一往的对话,让游戏直播充满乐趣。

  稷下盛典期间,孤影正好在韩国观看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因为在国外的关系,比赛过程中有延迟和画面不清晰等问题影响了比赛。两人索性就当做娱乐赛,练英雄的同时给大家带来欢乐。从“影个锤子”(谐音“赢个锤子”)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两人的重点是一起开黑,一起聊天,给观众带来快乐。这个笑点和技术齐飞的组合,难怪那么多人支持呢。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