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音乐精灵出场《魂器学院》琉璃主题活动开启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养肝护肾”二次元放置手游《魂器学院》迎来了一位新学员“音乐精灵·琉璃”,这位拥有美妙歌喉的少女被誉为学院中第一歌姬!让我们挥起手中的应援棒为她打call吧!

与此同时,游戏中也开启了琉璃主题活动,大家可在体验琉璃活动时,也可以倾听琉璃动人的歌曲《琉璃梦》!歌曲为中日双语版,由新锐二次元音乐作曲依溪禾,搭档著名V家词创雨狸、小熊纯一郎,携手哔哩哔哩知名唱见茶理理理子与Akie秋绘,共同打造。

(《魂器学院》琉璃角色曲“琉璃梦”即将发布)

【琉璃演唱会开启 累计五天活动奖励丰厚】

本次琉璃演唱会活动10月13日00:00开启,10月17日24:00关闭。活动期间,班长们可通过每日签到及副本挑战,完成奖励。通过五天的奖励签到,班长大人们将获得琉璃魂器:音乐精灵、500钻石以及最终MR学员琉璃。

(《魂器学院》琉璃主题活动开启)

副本活动以半自由探索为基础,分为剧情本与挑战本两种模式。剧情本总共1个副本,且只能打通1次。而挑战本共有9个普通关卡,需要消耗每日的挑战次数来开启,成功后能获得“应援棒”、“握手会门票”、“钞票箱”等奖励,另有一个高难度关卡,只能通过一次,从而获得大量活动代币和奖励。其中挑战本获得的“门票”将能开启游戏内的特殊活动——参与握手会,无需要任何战斗,仅与琉璃对话后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应援棒”。

最终,班长们能够使用“应援棒”在探险商店中兑换魂武、材料、扭蛋券、零件等物品。

(《魂器学院》琉璃学员角色)

【邪恶AI侵袭演唱会现场 琉璃等你拯救】

本次活动讲述了,学员音乐少女琉璃收到军方的邀请与赞助,举办了一场演唱会来鼓舞士气。而班长大人们则将操作另一名学员——霓昂前去参加演唱会。霓昂在后台收集演唱会应援棒的过程中发现了被AI绑架的琉璃,AI见计划败露便仓皇而逃,此时霓昂忽然想起刚刚来的路上遇见了正在排练的琉璃,真假美琉璃?谁在说谎?而AI的阴谋又是什么?各位班长大人们,赶紧行动起来,解开迷团吧!

【更多豪礼回馈 《魂器学院》开启视频征集计划】

自《魂器学院》上线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班长们的喜爱。为了进一步回馈班长,同时为更多热爱《魂器学院》的班长们建立一个激励平台,鼓励更多的人在这个平台上,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对游戏的热爱。

《魂器学院》官方将携手B站正式启动“视频征集计划”(地址:https://space.bilibili.com/307460405)。活动将于10月14日正式启动,根据投稿作品的“内容质量+综合热度”设立五大奖项,无论是游戏攻略、实况、创意剪辑、创意鬼畜、配音、手书、Vlog......只要与《魂器学院》手游相关,班长大人可尽情展现,参与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索尼PS4PRO游戏机、AIRPOOS耳机、限定周边大礼包等超级豪礼,优质作品还有机会获得官方二次元推荐!最终将于11月15日公示结果。班长大人们赶快来参加吧!

【关于《魂器学院》】

《魂器学院》是一款赛博朋克风的二次元放置手游,展现了2048年AI觉醒后的世界。游戏特邀花泽香菜、茅野爱衣等13位一线声优加盟助阵,知名二次元人气画师共同创作。目前已有近30位角色实现动态展示,游戏休闲养肝,多维策略玩法,更有实时弹幕实现无障碍交流。团队的细心耕耘也得到了班长们的满意与支持。班长,欢迎你的加入!

关注《魂器学院》手游,更多精彩呈现~

《魂器学院》手游官方网站:http://www.h-college.com/index

《魂器学院》手游官方微博:魂器学院

《魂器学院》手游官方微信:hunqixueyuan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