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2017奥斯卡大乌龙背后的真相 这个锅谁来背

来源:安趣网    作者:木瓜   发表于

  沃伦•比蒂和费•唐纳薇在宣布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时,因为错拿了评奖结果卡片,误将得奖影片念成了《爱乐之城》,而不是《月光男孩》。事后,负责处理奥斯卡奖项结果的会计公司发了一份公开道歉声明。

  声明中说:“我们真诚地向《月光男孩》剧组、《爱乐之城》剧组、沃伦•比蒂、费•唐纳薇和奥斯卡颁奖礼观众致歉,因为在宣布最佳影片环节中我们出了纰漏。”

  一切始于比蒂打开信封准备念出最佳影片得主的那刻,他看上去很困惑,停顿了很长时间,然后望向唐纳薇。“来吧!”比蒂把信封交给唐纳薇,后者宣布道:“《爱乐之城》!”

2017奥斯卡大乌龙背后的真相!原来是这样! #文化

  镜头切换到《爱乐之城》的演员和剧组人员那里,他们高兴得抱成一团了,但大家可以听到比蒂好像在说:“应该是爱玛•斯通。”而唐纳薇回应道:“什么?”当《爱乐之城》剧组上台领奖时,可以听到旁边的舞台管理人员说:“哦……哦!天啊!他拿错信封了!”

  比蒂还在台上就遣责了这个因为给错信封而导致的史诗级巨大失误,他说他打开信封就看到了“《爱乐之城》中的爱玛•斯通”的名字。

  比蒂在向震惊的人们解释这一失误时说:“我打开信封,看到是‘《爱乐之城》中的爱玛•斯通’,我就想告诉你们了,所以我看了费和你们很长时间。我并不是想搞笑。最佳影片是《月光男孩》。”

  目前正在调查最佳影片奖是如何被错误地念成《爱乐之城》而非真正得主《月光男孩》的。

  只有两个人知道奥斯卡奖获奖名单,他们负责审计整个流程,这两个人就是PwC公司的税务顾问玛莎•瑞兹和会计师布莱恩•卡利南。

  卡利南和瑞兹各提一只装着所有奖项结果信封的手提箱——也就是说,每个奖项都有两只信封。

  这两个人站在后台两端,熟记奖项得主名字,以省去写下名单的麻烦。从以往看,他们都做了细致的检查,以确保准确地填装了信封。据信,按要求,瑞兹和卡利南要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毁掉两张相同的卡片。所以,到颁最佳影片奖时,应该只剩下两只最佳影片奖信封。

  比蒂和唐纳薇上台宣布最佳影片奖时,卡利南和瑞兹意识到他们手里还有两只最佳影片信封,也就是说,拿上台的信封是已经宣布过的奖项。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比蒂上台的时候还有一对最佳女演员信封。

2017奥斯卡大乌龙背后的真相!原来是这样! #文化

  PwC公司的管理人员立刻意识到有问题,但一切都太迟了,他们没法纠正错误了,唐纳薇已经念出《爱乐之城》的名字,而那张卡片本来是为最佳女演员准备的。那天晚上稍早些时候,就已经宣布过爱玛•斯通因为在《爱乐之城》中的表演而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

  官员们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他们立刻想上台救场。《爱乐之城》演员和剧组人员已经开始了获奖感言,听到这个消息,心都碎了。

  乌龙事件澄清之后,《爱乐之城》制片人乔丹•霍罗威茨重新拿回麦克风说 “《月光男孩》获得了最佳影片奖”,而且强调“这不是玩笑”。

  比蒂在后台说:“这真是我遇到的最离奇的一糟事。感谢上帝!幸好是我们两个人在那里!”

  PwC公司已为奥斯卡计票并准备获奖信封逾80年,这是奥斯卡历史上第一次出现颁奖时拿错信封的乌龙事件。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