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MC大神夏天y携手马里奥红叔做客贴吧,粉丝瞬间感动与沙雕齐飞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昨天虎牙《我的世界》大神夏天y发布和另一位大神解说马里奥红叔做客贴吧的微博,MC粉丝们顿时欢乐起来了,两位大神携手来贴吧互动,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开心的呢?事实上,是有的!因为随即虎牙直播官微宣布马里奥红叔入驻虎牙,对于期盼了好久的粉丝来说这真是天大好消息。

  什么叫两开花?这就是两开花!我的世界吧一放上访谈预告,粉丝们就活捉了两位大神。

  

  自古贴吧出人才,吧友们好不容易有近距离接触大神的机会,自然不会轻松放过请教和调侃的机会,一时间互动区正经与沙雕齐飞。

  作为MC大神解说和视频创作者,红叔当然会认证为我们解决游戏中问题滴。看看这位粉丝的问题以及红叔的回答,圈起来啊,玩《我的世界》的时候要考的!

  做了6年的实况视频,当然少不了一些曲折和故事,红叔也很坦白的跟大家说了。为啥一直喜欢红叔?除了创意和幽默外,那就只这份坚持的真诚呀!

  以为这次贴吧访谈是6周年粉丝集体怀旧日?太乃衣服了!怎么可能放过提问沙雕问题的机会!到夏天y这里画风完全不一样了呢,原来我天哥在《我的世界》里做过这种事?而且女装这个问题,只有“虽迟但到”,不存在“不可能”这三个字的!


  

  红叔也自然逃不了,被粉丝的问题“追杀”,然鹅知名主播、视频创作者竟当面要鸽粉丝?

  

  红叔自爆没有女粉,只有女装粉?!女粉姐妹们要组团去红叔虎牙直播间抗议么?今天还是女神节啊!


  夏天y都第一时间就发微博要和你来贴吧做客了,红叔这回答有点东西,天哥别害羞呀!

  一小时贴吧互动太快,就在一会感动一会沙雕中度过了,据红叔说要准备回贴吧了,希望能尽快申请回来。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